情人節跟黃小成在路上晃阿晃,也不知道要吃啥?因為我們情人節提早在廬山清靜 度過啦!可是想說這一天應該還是去吃個特別的餐點,哇!每家店都還蠻多人的,晃 啊晃!晃到這間“西班牙”,從外觀看,店面小小的,可是看起來裝潢還不錯,就 推門進去嚐鮮拉!


一進門,小姐安排我們坐在魚缸對面的位子,還一直說這是他們店裡最好的位子, 坐在這個位子相親的人都會成功,嗯!小姐的意思是要我們再重新戀愛一次嗎?哈! 店內的燈光昏昏暗暗的,店內裝潢的很民族風味,加上店內播放的西班牙歌曲, 一整個異國風味。



看了一下菜單,價錢從200到380,還有150的兒童套餐,都是套餐,參考了一下,我點了 西班牙沙朗牛排,黃小成點了西班牙焗烤海鮮飯,點完餐後小姐送上一壺的紅茶和2各杯子, 是整整一壺喔!就是想外面的冷水壺一樣,看到傻眼。等餐的過程,欣賞了一下店內裝潢!


過了沒多久,老闆娘送上濃湯,湯還蠻清淡的,裡頭的料也給的蠻豐富的,不會過鹹。


接下來送上的是一盤麵包,麵包外皮烤的很酥,可是裡面卻很鬆軟,搭上一點點的奶油香, 老闆娘有送上一碟麵包醬,應該是莎莎醬吧!酸酸辣辣的,很開胃。吃完忍不住跟老闆娘在 要了一份,老闆娘也挺大方的,再給我們一份麵包。


吃完麵包後,送上沙拉, 上面有木宿芽,葡萄乾,玉米粒,芥藍菜,上頭還有灑一粒一粒 酸酸的東西,沒有拉沙醬,只有酸酸甜甜的醬汁搭配著,很清爽開胃!


吃完沙拉就上主菜啦!黃小成的西班牙海鮮焗烤飯,哇!撲鼻而來的香味,焗烤飯蠻大盤的, 裡頭的料也給的很豐富喔,起司也給的很大方,還可以玩牽絲遊戲喔!唯一的缺點就是我覺 得味道有點淡。


接下來就是我的西班牙沙朗牛排啦! 牛排還蠻大塊的喔!牛排上還有起司!老闆娘還多給我一 團飯(一定是我跟他要麵包,她一定覺得我很會吃啦!嗚嗚嗚!),唯一的缺點是:牛排有點老 ,可能我沒有跟他說我要幾分熟吧!


甜點可以選擇咖啡或冰淇淋,因為我晚上不能碰有咖啡因的東西,會非常亢奮!所以就選了冰 淇淋!口味是瑞士巧克力,不過,湯匙有點小,吃的速度比不上冰淇淋溶化的速度,哈!


整體來說,食材不錯吃,價錢也不貴,1個人才200,可惜的是,這家店內的樓上很像是安 親班,上樓的樓梯在店裡面,所以都有小朋友或家長走來走去,有點美中不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