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考完最要人命的工經,哈!其實這次考試沒有很大的壓力, 因為我有“駱老”在媲蔭,哈! 這次一定可以讓唯一的壓力解脫,希望這次有準備的人都可以過, 翁秀秀和貞瑩如果你們可以過的話, 我真的要去應徵工經小老師,哈!

這次的期末考很輕鬆,而且是我打工的好時機, 在7-11也有一陣子了,也有發生很多爆笑的事情, 那些是你想也想不到是大學生會做出來的事情。

今天去看醫生,想要求一天吃2包, 可是被醫生拒絕了,她希望我能吃過過年, <驚>, 難不成她知道我們家過年都會準備的很“ㄘㄟ ㄘㄠ”, 不過,今年過年很難說,因為要看我們家的那位大家長, 他如果想待在台北,我也捨不得讓他一個人在台北過年, 一切都是未定數,所以我也不能作決定。

過年後就要開始找工作了,因為我們的科系可以找的路實在太廣了, 導致我可以作什麼,都會有模糊地帶,面對老師一直問我為什麼不考研究所, 說真的,我不知道我那2年我可以學到什麼東西, 唸完研究所,我真的會變的很有前途嗎?I Don't Know! 所以我想去磨磨我自己,我希望我可以當我們家的支柱, 撐起我們家,這就是我長大的證明。

很多人都問我皮膚怎麼保養的,昨天考完工經我有認真的思考過, (不準說我很無聊),我想應該是我每天早睡早起(11點睡6點起來), 喝很多很多的水(喝到已經被黃小成叫水桶,因為他都要一直去學校裝水,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尤其我有個小秘方,就是我在洗澡前會在桌上放一杯熱水, 等到洗完澡出來後,那時候的水溫剛剛好可以入口, 慢慢喝下桌上那杯水,我覺得皮膚有差耶! 以前我的皮膚不算嘿,可是就是黃黃的, 我想可以是因為我身體內部的身體有出點問題吧! 從內部調養加外部保養,一個星期去角質一次+敷深清面膜+敷滋養面膜, 當然不能一天就做完這些療程,其實這些動作不會花很多時間耶! 因為可以利用洗澡的時候敷臉,這時候對敷臉是最棒了, 而且還有蒸氣耶!更可以幫助臉部吸收面膜的營養, 當然配合二嫂的秘方→將!將!“珍珠膏”囉! 我想應該就是這樣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