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與被喜歡是一體兩面的,都是會讓人上癮的。


喜歡你們一大一小吃了我煮的菜,都會清光光,
雖然嘴巴不說,可是我知道,你們是行動勝於一切,
喜歡你們吃我煮的菜。


喜歡你一有新衣服就會打電話給我,問我要不要,
有的還沒有拆標籤,去逛街的時候,
你也總是會買下我喜歡的衣服給我,
喜歡當你妹妹的感覺。 


喜歡你總是知道晚上肚子會想吃好料的,
都會打電話邀我們去吃宵夜,而且還是吃很豐盛的,
喜歡你把我的呆弟養的肥肥的。
 

喜歡你在我“酷酷獸”的時候,端一杯很燙的開水給我喝,
再我經期痛時,泡巧克力給我喝,腳腳很冰的時候,
你總會想辦法把我的腳弄得熱熱的,
喜歡被你喜歡的感覺。



嘗試去喜歡可以讓我的負面情緒變少,
也許現在或許還不能喜歡一些事,
可是我會慢慢的調整心情,
因為喜歡會讓我變成一個快樂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