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是女人病快來了,還是怎樣?
就是很想發脾氣,像昨天我3D繪圖畫不出來,
就一直在發脾氣,
而且是大發脾氣(結果今天賴桑是考簡單的那一題),
真是難為了黃小成,一直被我罵,而且重點是→→→
我罵一罵他就跑去睡覺,什麼也不管了,
結果他畫了一整個晚上的Solid Works(雖然他也畫不出來)
到底是誰要考期中考啊???
不過,我可是有跟黃小成道歉囉!
所以不准說我脾氣不好~~~~~,喔齁齁!


星期二上班的時候,中午吃報廢的便當,
結果好樣的阿!我到下午三點就開始頭昏眼花,
一直強硬ㄍ一ㄥ到三點準時下班,
阿達還說我真準時,廢話!
我都感覺有濃濃的液體在我食道有往上衝刺的感覺
(其實我不想在學校丟臉),
趕快叫黃小成以時速100飆回家裡,
一回到房間,趕快以“金包銀”姿勢半臥在馬桶邊
(事實上我已經在冒冷汗,沒力氣支撐我身體了),
果不期然,我的胃果然沒讓我失望
馬桶裡滿滿都是我的戰績,吐了第一回還不夠,
馬上追加第二回,吐他個昏天暗地,
甚至連胃酸都跑來湊一腳,
嘴巴裡滿滿都是國民便當的味道,
甚至腦中只要想到國民便當的菜色,
就會不自覺的反胃起來。難道老天是嫌我的體重不夠標準,
要讓我在掉個1.2KG???
我真的很ㄕㄨㄟ耶!別人吃這麼久報廢都沒事,
我在小七工作還不到一年,
就因為吃報廢,食物中毒了2次!!!


結果今天中午想說買山腳路新開的牛肉麵來嚐嚐,
吃第一口發現“怎麼那麼油”,
有一種不詳的預感發生~~~~~
果不期然,我下午3點多(怎麼時間都抓的剛剛好)
“又有點感覺了”,不過,這次比較好一點,
有點反胃而已,於是我就泡了一杯落神花茶喝,
休息一下果然好一點,
黃小成就說我最近應該要吃比較好消化的食物,
唉!當女生真的很可憐,都要注意這個注意那個,
為什麼男生都不用每個月流一次血,不過,
想這些都沒有用啦!我最近可要好好調一下身體,
不然,生理期來的上吐下瀉,那可會要我哭爹喊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