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們的慶功宴選在彰化的陶板屋,請了非常多的老師,一群人浩浩蕩蕩的開車前去。 陶板屋的菜單也是跟西提一樣,就是一本也是分成沙拉、前菜、湯、飯團、桑葚醋汁、主餐、甜點跟飲料, 大家討論了一陣子後,開始點菜,這次我只有照我自己的餐點,所以就介紹我所吃的餐點囉! 點完菜後,服務生會送上溫溫的麥茶,哇!我覺得很棒耶!先暖暖胃也不錯!

沙拉---海鮮水果沙拉:

中間搭的是滿滿不同的水果,搭配外圍的海鮮,沾著旁邊的百香果醬,清爽不油膩,很好吃喔!

前菜---烤杏魚包菇:

杏魚包菇烤的很香,而且很有味道,一口咬下,杏魚包菇的水份滿溢嘴巴,很有味道, 搭配左邊有個酸酸食物,可以解除烤杏魚包菇的重口味。

湯---竹笙牛月南湯:

這道湯品是很中式的做法,裡頭的牛肉有2.3塊,牛肉塊也挺大塊的,湯頭也很好呵。

飯團---蝦味炸蝦團:


這是一道很不推的料理,飯太軟了,一點Q勁都沒有,感覺不出有蝦的存在,不好吃,不知道另外一個飯團表現會不會好一點。

桑葚醋汁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很開胃,而且可以續杯,一直喝一直喝;餐前酒表現普普, 特別的是有薰衣草的味道。



主餐---陶板原塊牛排:

牛排很嫩,醬汁有紅酒醬跟黑胡椒醬,我覺得如果喜歡吃重口味的人可以點香蒜瓦片牛肉, 香蒜味道很香很重。

甜點---冷月紫米:

以紫糯米加入椰漿熬煮而成,口感很有嚼勁,搭配香芋泥,吃起來不會很甜,很合我的胃口。

飲料---葡萄雪花:

就是葡萄汁加上牛奶=葡萄汁牛奶,在點餐的時候我就有著名去冰,結果送上來是加冰,我把冰塊全部去掉, 就只剩下圖中的半杯,於是我就反應在意見卡上,她們馬上要幫我換一杯,不過,那時我已經快喝完了, 所以服務生就幫我用外帶,感覺服務針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