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姑姑有托姐拿竹筍湯給我們,心裡感到非常感激,
其實姑姑ㄧ家子口給我們家真的很照顧,
不只姑姑、姑丈,甚至連淑玲姊、發哥、健倫哥跟小鳳,
加連他們都娶的老婆和嫁的老公,
都對我們家照顧很多,也許以前曾經有很大的誤會,
可是很難得耶!誤會解開,我們反而感情變的非常好,
也因為拔在我小時候從來不跟我說這些家庭事,
所以我小時候沒有這些負面的情緒,
就非常喜歡去姑姑家跟這些哥哥姊姊黏在一起。


姑姑和姑丈都會拿一些吃的東西來我們家,
在拔做心導管手術時也幫了我們很多,
在麻發生意外時也幫了我們很多,
那些都是“非常大”的幫助,別人是無法體會,
只有我們知道就夠了。


淑玲姊總是會鼓勵我要這麼做要這麼做,
而且出去都會問我們要不要跟,
然後都會請我們吃很棒的料理,
姊夫也都會給我們很多意見,
可能因為佳興跟小辰都給麻帶過,不知是不是因為這個原因,
過年你總是會給我們比較不ㄧ樣,
這件事我也都是擺在心裡,所以我對小辰都比較會不ㄧ樣,
(其實是因為只有小辰才會聽我的話,哈!)


發哥自從麻不在後,雖然他都要去大陸,
可是只有有回台灣的日子,總是會來我們家陪拔聊天,
我們家的電視、微波爐等都是發哥捐獻的,>.<,
發哥也都會帶迪去體驗大人的世界(喝枸杞酒,哈!)
難怪迪在阿罵生日時這麼會喝,果然有成效,
大嫂是個很爽朗的女孩,個性很可愛,
上星期四多謝大嫂的“船老大”囉!捧妳的福氣!哈!


健倫哥總是會帶我們去吃宵夜,而且都是吃很好的,
對於健倫哥是要吃什麼就跟他說,有話就直說,
我以前都還不太會說(裝客氣),我還記得小時候,
搭建倫哥的車子回鄉下,結果我要上廁所不敢說,
憋到快暴了還敢說(因為我以前都會覺得健倫哥很兇),
結果健倫哥就很正經的跟我說“有話要直接講”,
所以以後我想上廁所都會喊的很大聲,哈!
二嫂是個很流行的女生,一開始我還有點怕她ㄋㄟ,
因為我覺得她都冷冷的,感覺很不好親近,
後來慢慢了解接觸以後,才知道二嫂也是很風趣的人,
發哥常說只要我、二嫂加小鳳碰在一起,
就會變成ㄧ個菜市場,比家裡的小朋友還吵,
我還記得在麻快回去時,二嫂來醫院看麻,
ㄧ看到我就給我ㄧ個很大很溫暖的擁抱,
那是忘不了的感覺,@^_^@!


小鳳就不用說了,我們可是差點就變成親姐妹的人,
不過那只是一個儀式,因為我們的感情就跟親姐妹ㄧ樣,
我還記得你去上大學時,有一天打電話給我,
說要買給我ㄧ個adidas的皮包,問我要什麼顏色,
到現在那個皮包雖然已經有破損,
可是我還是很捨不得丟,在我念大學時,
你也都會三不五時打電話給我,問我什麼時候回台北,
要出去逛街,在麻回去的時候,
我很慶幸有你給我ㄧ個依靠,我常開玩笑說,
我全身上下的行頭都給妳包養了,這一點都不誇張,
之前我同學來我家看到我的衣櫥,ㄧ直連喊
“有沒有這麼誇張,你ㄧ個月每天都可以穿不同的衣服了!”
我的衣櫥可是集三位先輩之大成耶!
(淑玲姊→成熟風、二嫂→流行風、小鳳→休閒風),
有的時候你給我的衣服,連封套標籤都沒拆,我常想,
搞不好有些親姐妹的感情都沒有這麼好,
有些心事我都會很直接的跟你說,
雖然你還沒走入婚姻,可是我覺得你現在過的很快樂阿,
如果以後我結婚而你還沒,我想我的小朋友,
應該要叫你ㄧ聲乾媽.....,


我實在要表一個框來感激你們^_^(阿哩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