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星期去新的公司上班,我是品保部裡頭的文管工程師,這三天就去熟悉一些環境,公司說大不大,說小不少,算是中小企業吧!


說真的,出去工作就很容易把自己封起來,我一天講的閒話都不到10句,沒有人可以跟我討論好吃的,好玩的,也沒有人可以跟我大吵大鬧的,所以我現在是真正的“小淑女”,遇到人就一直微笑(是專櫃小姐麻?) 微笑到我自己都懷疑自己是不是啞巴了??而且公司每個人也都各忙各的,大家都好認真喔!這就是工作吧!希望我可以早點適應、熟悉,進而習慣。


去公司的第一天就拿了月餅跟PIZZA,第二天拿了米粉2包跟月餅,>3<!我是來到食品公司了麻?公司的人其實對我還漫友善的(是剛開始吧),我們公司是沒有制服的,所以我每天還是都可以穿的漂漂亮亮去上班,我也每天都穿的漂漂亮亮的去上班,呵!



這三天去就是不斷的看資料,看書,感覺好像考生喔!呵!在來就要接受教育訓練,要趕快上手囉!我的經理目前對我都還不錯,下班也不會多留我,不過我每天都要跟他報告我的進度,然後他會跟我一起討論,很像老王的風格,而且經理也都會跟我說叫我不要太晚回家,畢竟那裡是工業區,我想我的工作如果上手之後,就跟7-11一樣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