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星期來,公司有許多的新進人員,發現“公司的流動率也挺高的”,總感覺公司雖然一值在賺錢,可是福利卻沒有回饋到公司的感覺,還剝奪了員工以前擁有的福利,這個星期心情有好有壞。

星期三經理告訴我說要讓我去當新進人員的講師,天!我進公司都還沒2個月耶!馬上就當講師,心情當然會緊張,而且,11/26就要上課囉!還好我動作快,教材都準備好了,希望不要丟經理的臉!哈!

星期四經理問我可不可以星期六到製造部加班,簡單來說就是當女工啦!不過,我感覺製造部經理有點不尊重人耶!為什麼不先來問我有沒有時間,難道想拿經理還壓我!!

研發部有一個男生被副總罵哭了,他每天都會被罵,我也每天都看著他被罵,我覺得他是我的借鏡,上班學東西真的領物力要快一點,我們經理脾氣還算好,研發部經理脾氣就比較急一點,他每天都罵那個男生“講過那麼多遍了,都學不會,你神經病啊!”,難怪那個男生看起來都不開心,每天壓力很大,每天被罵當然心情會不好!!研發部經理還有一個超經典的台詞,每次聽他罵都會很想笑,我可能有一天會的內傷都是因為這個原因,這句經典台詞就是“ㄏㄡˋ,被狗幹,被狗幹到死好了”!

星期五董事長4點多開完會說需要一份報表,可是這個報表是9、10、11月三個月的資料,老娘一看就知道不可能下班前做完,是可以拉!但是報表會非常的醜,誰叫我不是董事長的娘,所以我還是要乖乖的整理報表,但不知道是我那天特別ㄙㄨㄟ還是怎樣,好不容易將醜醜的報表做完,要去影印時,很好,應該是老娘平常太少燒香,印一張卡一張,老娘的耐心都被磨破了,不過,當我捧著醜醜的報表給經理時,發現經理也正在被張總定,頓時氣也消一半,因為我也根本不知道要氣誰,看來我還要在練練,不想被別人說是濫草莓。

很多人都會覺得不加班就是濫草莓,可是為什麼一直要加班,加班是有意義的嗎?在我看來,根本有些都是做做樣子,而且下班後的做事效率真的很差耶!反而沒有上班的效率高,我寧可用盡100%的力氣在我上班的8個小時上,下班後盡情享受我的時間,我也不要用50%的力氣在漫無意義的加班時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