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搭火車到左營找黃小成的學長,學長是高雄人,他要開車帶我們到處去晃晃, 一上車,學長就問我們要去飯還是要去麵,我順口回答“好吃的東西”,結果黃小成和學長笑了出來, 學長就說“好,帶你們去吃一間不錯吃的鴨肉!”

我們點了3碗鴨片飯(2大NT.40,1小NT.30),鴨腸拌豆芽NT.60,白切鴨NT.60, 拌青菜NT.30,當歸豬腳湯NT.40,鴨片飯很好吃耶,淋上魯過的鴨肉及醬汁, 超級下飯的,鴨腸也處理的沒有腥味,加上豆芽菜爽脆的口感,吃起來有淡淡的鹹味, 好吃!白切鴨的鴨肉給的也挺大方,口味都不會太重,一點點的鹹味提味, 到是拌青菜有點過油,不是很愛!當歸豬腳湯裡頭有4.5塊豬腳,只有當歸的香味, 沒有腥味,不過,中午吃這很像有點太補,呵!這家的鴨肉很平價,價錢不會太貴又好吃, 推!






吃完之後,我們就去晃夢時代,不過,夢時代假日人真的很多耶!隨便晃了一下就去西子灣看夕陽啦! 看完夕陽原本想去吃個炭烤三明治,結果沒開,學長就帶我們去吃冬粉王。

既然叫冬粉王,那就要點個冬粉來吃吃囉!我們點了2個乾冬粉NT.40,學長很像點豬乾冬粉吧(忘了,哈!) 在加一盤豬舌NT.60,冬粉吃起來很有Q勁,看起來少少的,不過我還吃不完耶! 果然冬粉比較有飽足感,不過,比較讓人覺得有點小氣的是她不付清湯,名店應該就是這樣吧! 還好吃完口不會很乾,冬粉是真的不錯吃啦!




吃完冬粉王原本想說去吃阿婆冰,可是學長說有一條街叫“粉圓街”,那裡比較好吃, 就聽在第人的話去瞧瞧,真的很多間都在賣粉圓耶!而且價錢都很便宜喔,綜合的才NT.20, 又還漫大碗的,但是,我忘了照相,哈!

吃完我們就去逛瑞豐夜市,有吃到月亮蝦餅NT.50,內餡很飽滿喔,橫切面大概有1公分到1.5公分後吧, 我個人是覺得單吃就很好吃了,因為我覺得她的醬汁不是那麼優!還喝了檸檬梅子冰茶NT.30,很好喝 又不會很甜,剛好可以解膩!還吃了夜市的雞肉炭烤三明治NT.35,再等的同時,一直在聽旁邊的人說他們的冬瓜奶茶也不錯喝, 可惜那時手上已經有一杯檸檬梅子冰茶了,下次有機會再去喝喝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