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又坐高鐵來到高雄玩樂啦!學長先帶我們去他家先洗個澡,休息一下(因為他說這樣就可以玩比較晚,呵!), 然後又繼續帶我們去提高我們的戰鬥力,我想只有翁于琇可以跟學長匹配吧,因為我的戰鬥力還是不夠強耶!!

第一站便來到高雄很有名的“炭烤三明治”,隔壁就是我們今天也要享用的“鴨心意面”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智路126號
電話:(07)561-0262
都已經晚上10點多了,人潮還是不斷,忍不住想說這到底有多美味?!

隔壁的鴨心意麵的攤子!

我們點了鴨心意麵NT.50跟炭烤三明治NT.30→

鴨心意麵的鴨心給的還挺大方的,吃起來不會有腥味,很有Q勁,只可惜湯頭有點油, 一碗50元算還可以接受,挺不錯吃的,下次還會想在去光顧,不過, 店裡的用餐環境有點糟就是了!



第一次吃炭烤三明治是在瑞豐夜市,那時就覺得35元吃到雞肉三明治好好吃喔! 而且我喜歡吃麵包焦焦的,結果想說正牌的應該很好吃,不知是不是那天人太多, 麵包都軟軟的,感覺都沒有烤過的樣子,我想我比較喜歡吃瑞豐夜市的那一家耶!

吃完之後,學長帶我們去吃左營很有名的餛飩,就是在麥當勞對面的那間, 大碗餛飩NT.50→

裡頭大概有10來顆餛飩吧,每顆餛飩的餡都很飽滿耶!紮實的肉感! 50圓的餛飩湯吃的超飽!但不知道是不是我吃比較淡,我是覺得湯頭有點鹹啦! 不過,真的很好吃耶!下次去高雄還要在去吃,也要去嚐嚐聽說也不錯吃的里港餛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