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今天就是偉大的228紀念日,但是我人現在可是在公司裡呢!!
雖然說要發一天的薪水,不過,我還是想睡到自然醒阿~~~~~!

最近對來公司比較不會這麼排斥了,至少開始有點事情做,
開始有點“忙”,但我還是可以準時下班走人~~~~~

看來以前的經理真的把我當成花瓶看待了~~~~~

雖然最近開始不會排斥到公司,可是這還是改變不了我要離開公司的決心,
最慢待不過2年吧,因為我覺得品保真的不太適合我!!

而且公司都不能讓我有“安心”的感覺,我總會以化妝封閉自己,
還是以前的小七好,就算素顏也沒差(祇會被白目蕭嫌而已!),
看在你對我還不錯的份上,原諒你啦!

真想找一個可以素顏的公司!!(恩~~~~~心願會不會太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