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太田日式燒肉
地址:台北市林森北路 119 巷 5 號
電話:(02)2562-9449
時間:PM 5:00 ~ AM 2:00
--------------------------------------------------
今天是祥哥的歡送會,我們選在林森北路上的太田燒肉當晚餐, 店裡的氣氛就是很日式的居酒屋的感覺,但是我個人覺得採光有點太暗了, 都會有點看不清楚食物到底烤熟了沒?還是我們做的位子比較偏暗, 這我就不清楚了!
01.jpg 

雖然光線很暗,不過,菜單上的價錢隱約還是可以看的出來啦!哈! 請大家委屈一點,我也是很想努力照清楚阿>.<!看的出來就是很單點的價位, 單點燒烤的價位很像都差不多,所以我通常都不會選要單點價位的燒烤當晚餐, 都是想要聊一聊或喝個小酒聚一聚,想要有個下酒菜,才會去單點價位的燒烤!
02.jpg 
03.jpg 

服務生會送上特調的沾醬,我的是有辣的,我是覺得有一點酸酸的,不會太死鹹,調的還不錯!
04.jpg 

爐子很小,烤的面積範圍不會很大,而且火也不會很旺,所以如果想吃飽,可能要點一些別的附餐才行(像食鍋拌飯...等)
05.jpg 

我們其實點了很多東西,可是我沒有全部都照,東西上來其實都是切的小小的, 配合爐子的大小其實剛剛好,比較推薦的是上等菲力和牛舌,菲力很軟嫩,口感很好, 不用沾醬就可以吃到牛的肉汁,我們連續點了2.3盤呢!冰魚也是漫推薦的一道,魚肉鮮甜沒有腥味, 而且都做好去骨的處理,切的也是一口吃剛剛好!
牛肉:
06.jpg 
豬肉:
07.jpg 
冰魚:
08.jpg 
菲力牛:
09.jpg 

我們當然也有點一些附餐來吃囉,我有點了鮭魚泡飯,裡頭有放一點點的芥末, 可能我自己不愛吃芥末的關係吧,雖然只有一點點,可是吃到我嘴裡都是芥末的味道, 沒有鮭魚的鮮味跟茶的香味,這不是茶泡飯啦,這不是茶泡飯啦(泣)!
10.jpg 

讓各位看倌看看我們滿滿烤爐的食物(都快不夠烤啦!)
11.jpg 
12.jpg 

整體我個人觀感來說,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去的日子是假日,總覺得服務生態度有點冷漠, 上菜速度也有點慢,所以我還是比較喜歡乾杯的氣氛,而且我覺得乾杯的品質比較好一點耶! 不過,如果喜歡比較安靜一點的氣氛,不想被人打擾的話,太田燒肉也是不錯的選擇啦!         

arrow
arrow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