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阿利海產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大光里沙尾路20-1號
電話:(08)886-6479



--------------------------------------------------

今天的天氣非常適合出遊,對於我這個見光死的人非常適合, 對於墾丁真的是又愛又恨,因為之前到墾丁都是太陽非常大的狀態, 一副想把人變成陽光男孩、陽光女孩的模樣,可是我又非常的愛玩水, 但太熱的天氣又很容易讓我中暑,所以到墾丁出由我都是非常矛盾的心態!!

到了墾丁已經是中午了,我們決定先去填飽肚子,我就提議後壁湖有一間海產店還不錯吃, 人也挺多而且也有停車場,於是我們就覺得去吃看看!佔地非常的大!

店裡也很寬敞。


阿利大部分都用點菜方式的,也可以給一個預算,請阿姨配,不過,因為我們有一個人不愛吃海鮮, 所以我們就用點菜式的。店裡的白飯是番薯飯,但是我覺得這個番薯飯很難吃,飯非常的乾,番薯也都沒有水分,感覺放了很久!


等了一下,我們的菜就上來了,感覺沒有等很久,10分鐘左右吧!

吻仔魚湯→吻仔魚是大隻的,吃起來很軟嫩,搭配滑嫩的海帶芽,而且調味也不會過重, 缺點是薑和蔥也放太多了吧,喝這種湯就是要清清爽爽的,太多的調味會搶過鮮味!


炒飯→炒飯有加蝦仁,蝦仁也放的挺大方的,而且飯不會炒的太乾或太濕,調味的剛剛好, 好吃,有點後悔炒飯怎麼沒有叫2份(因為我們的炒麵叫2份...殘念!)


炒麵*2→炒麵的口味就比較淡一點拉,麵體還蠻Q的,只是有點沒什麼味道! 下次還是炒飯叫2份好了!


炒空心菜→這空心菜讓我很訝異的是,竟然不怎麼油耶!每次去吃熱炒的時候都有點怕吃炒青菜, 因為店家感覺油不用錢似的,拼命的灑油,吃到嘴巴油滑的感覺很可怕,可是阿利的空心菜炒的不會很油耶! 而且加很多的蒜頭(大心),我喜歡加很多蒜頭調味的炒青菜!


炒劍筍→這道菜是我大推的,很有味道,有的時候劍筍如果處理不好都會有股酸味, 可是它這劍筍炒的真是好吃,筍子也很嫩,雖然勾芡勾的很濃,但是真的很好吃耶! 胖個一公斤也願意拉!


炒海瓜子→一上來感覺有點失望,因為份量好少喔!不過,海瓜子的肉都還漫飽滿的, 白飯淋上醬汁,真的會一碗接者一碗吃!


白斬雞→哈!被黃小成猴急的手擋住了(有那麼餓嗎?)我覺得應該有半隻雞吧, 雞肉還漫多汁的,還不錯吃!


四個人吃下來花了NT.920,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啦,而且也吃的挺飽的,不過, 這種店還是要很多人來一起吃才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