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次去鹿耳門拜拜,那一陣子真的很不順,
想說去沾個神明的保佑,看會不會比較順一點!

結果上個月統一發票開獎時,我在吳小胖的桌上發現2張發票
(因為他這個人的發票都歸我對!),
拿去公司一對,哇~~~~~
2張都中耶!一張NT.200,一張NT.1000,
那時想→

這個媽祖也太靈了吧,還想說要去還個願說!
沒想到回來吳小胖跟我說那是哥哥對到的,要他去幫忙換錢,
我說~~~~~唉!煮熟的鴨子飛拉!

結果沒想到這個月黃小成給我對中2張(金額還不錯!)
他說這是他第一次中獎,
黃小成~~~你是有拜的比我虔誠嗎??
但黃小成卻說→→→→→





“獎金拿來做你生日禮物的基金好了”(灑花)





我只能說,你對我真的很好耶!(啾一個!!)




此篇的用意是要閃給琇琇看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