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塵封已久的球褲、球衣,
有多久沒碰到籃球了!
還記得爲了練習三步上籃跟罰球線進球,
每天花4~5小時練習,
雖然我已經很久沒碰過籃球了,
但我還是很懷念那段日子!



塵封已久的泳衣,
還記得游泳帶給我的快樂!
當初是因為喜歡一個很會游泳的人,
我想要體會他在水中的感覺,
但因此我愛上游泳。



塵封已久的運動內衣,
當初是因為一方面挺體育老師,
一方面受到NIKE運動短片的感動,
所以我加入了老師所組的社團,
我喜歡學完一整隻舞的感覺,
因為那會讓我感覺我又進步了!



塵封已久的運動衣運動褲,
當初是因為想減肥,
所以每天都到操場報到,
還記得跑完和黃小成牽著手繞操場,
映著夕陽,
我想那是我幸福的時刻!



記得那些運動給我的悸動!
我喜歡那時候的自己!
開心、單純、自由、滿足!
我不喜歡現在的自己,
彷彿有人格分裂症,
找不到自己,
我想要喚醒那沉睡已久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