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的時候跟哥一起回鄉下,

哥嫌高速公路太塞,

所以我們在彰化的時候就延省道走。





在大葉的時候,省道可是我的天下耶!

每天幾乎都會走到!

就一直很開心的吳小胖說:

這裡什麼很好吃,這裡什麼很好玩,這裡吃很便宜.....等,





才發現,原來我還真的一直在想念中部的生活,

彷彿中部才是我的家,我熟悉的地方,

原來大學四年感覺這麼有差!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跟黃小成在一起的關係,

(根本就是自己的本性愛玩!!),

從彰化玩到台中玩到南投甚至到雲林、台南!

想當初大一時我真的超討厭大葉,

沒想到現在最想回去的地方竟然是中部。





那時的生活真的很快樂,

我現在就是少了那份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