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老曾羊肉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133號
時間:11:00~23:00



店名:旺仔黑砂糖刨冰
地址: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3段355號
電話(06)267-9988





--------------------------------------------------

放晴的台南真的是艷陽高照,中午實在不知道要去吃啥,就想說去吃個羊肉好了! 老曾羊肉在民族路上,有二樓的店面,我比較喜歡去二樓,除了有冷氣外, 用餐的環境感覺也比較好。

老曾羊肉的菜單很簡單,都是羊肉的料理,價位也不貴,我們點了白飯NT.10、炒羊肉(大)NT.100、 當歸羊肉湯NT.50和清燉羊肉湯NT.50。

白飯淋上炒羊肉的湯汁超下飯,炒羊肉看起來青菜也給的很大方,搭配清爽的青菜, 吃起來不會有負擔,清燉羊肉湯的肉也給的很多,可是看起來很像沒有宜蘭羅東夜市的阿灶伯多, 湯頭喝起來沒有羊騷味,搭配薑絲很清爽,當歸羊肉湯我沒有試過,大熱天喝當歸很像會太補! 可是湯頭聞起來很香,冬天的時候在試試看!






吃完了正餐,原本要去吃Formica,結果很像拆掉了??於是我們就去開沒多久的旺仔, 旺仔的總店是在高雄,而且店面佔地都很廣,唯一可惜的是沒有冷氣!可能怕吃完冰會很冷吧!



因為實在是太熱了,所以我實在不想要排隊,就跟黃小成說我要吃綜合黑砂糖刨冰NT.40, 就先進去店裡找位子坐。

冰品上桌啦!是個很可愛的花形盤子,不過跟我想的有點差別,我原本以為是“黑砂糖刨冰”而不是 “黑砂糖糖水”,因為我第一次在員林吃黑砂糖刨冰就真的是“黑砂糖刨冰”,單吃清冰就很好吃, 不過,旺仔的黑砂糖也是很香,但是我是覺得有點甜啦!但是很推它的黑砂糖粉粿,單吃很有味道, 不會死甜,黑甜香很重又很Q,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