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真的是公平的,每當我想偷懶放棄找工作,想說在這龜一下好了,總會發生許多鳥事讓我又燃起熊熊的火焰去找工作!

已經開始對我的工作產生疑惑,一間公司卻有2套標準,還要應付尊寵部門!

每次我對自己工作疑惑時,總會問芭樂到底怎樣才是對的,結果芭樂的回答是讓我很安慰啦!但是也讓我很挫敗!原來我的立場觀念是對的!芭樂總說要我堅持我的立場,但是我想說的是→連副理都不挺我了,我有什麼好堅持,就跟著隨波逐流就好啦!

這間公司都很會大便,甚至被降職了都還可以繼續大便,之前有人離職,結果被罵了大了很多便,但是我想,這是自己活該吧!誰叫你要讓自己部下大了這麼多的便,還好值得慶幸的是我還沒有學到如何大便!

那天無聊跟我爸說“ㄟ!我們經理都找了半年都還找不到耶!”,結果我爸就說“那就證明那個經理有跟沒有都沒差阿!” 哇!一語驚醒夢中人,讓我又有更加積極的找工作!

那天尊寵部門的會長就來實驗室就說什麼我要考試才能使用實驗室的儀器,靠!老娘也不想使用你們家尊貴的儀器,是怎樣?鑲金的喔!要不是因為景婷,我才懶的進去實驗室,喵的哩!也不想想你們尊寵部門是有哪幾個人有去考試,還不就可以使用實驗室儀器,我看是因為你的尊寵部下都不想鳥你,所以你就跑來釘一下品保的人就是了!

如果你問我是不是很討厭這份工作,我想我根本就是從頭到尾討厭這間公司!

想要有大公司的規模卻沒有大公司的制度!

讓我做文管的工作卻不給我文管的權利,那我到底是什麼,垃圾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