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木柵動物園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新光路2段30號
電話:(02)2938-2300
營業時間:0900~1700

地點:美麗華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0號
電話:(02)2175-3456
營業時間:1100~0000


-------------------------


趁著要換新工作的前夕,有一點的空閒時間,和景婷排了很多的行程。反正景婷平常也夠累了,剛好趁機請個特休休息一下,哈!想當初我是她的代理人時,我都超不好意思叫她請假的,結果我自己離職之後,馬上帶壞人家,呵!

首先我們來到好久不見的動物園,說到動物園真的是讓我又愛又恨,其實我覺得動物園裡面還蠻好逛的,可是每次去總會熱到讓人想抓狂,現在的動物園越變越好了,讓我覺得“就甘心”的是裡頭有便利商店啦!在也不用像以前一樣老是在找零錢不然就是要屈服販賣部比較貴的飲料,而且剛好我們也安排之一的行程---貓纜,動物園內也有園內站,真的太方便了!

剛入園買好水之後,我們就想說先去搭鳥園車,然後在一路晃下來,就跟之前我到動物園的行程是一樣的,要搭車之前會先看到鳥纇的模特兒---紅鶴,那腳也太細了吧!


無尾熊就在遊園車旁邊而已,想當初這裡可是人擠人,想看一隻無尾熊還要跟別人架拐子才能一睹牠的風采,結果現在卻只有零星幾個人,而且無尾熊全部都用屁屁對著我們,我想牠應該也是很熱吧!


遊園車做一次NT.5,現在可以使用悠遊卡給他刷刷刷!每台遊園車都有不同的彩繪,我們這次搭的是斑馬先生!


在一陣搖搖晃晃後,我們來到了終點站---鳥園,我們就順著路到了爬蟲館,外頭也有些動物可以觀賞,也都是一些烏龜阿蜥蜴的!亞達柏拉象龜是世界體型第二大的烏龜,吼~~~!這次才第二大喔,我都覺得我可以騎在牠身上當龜先人了哩!(謎之聲:阿是覺得自己有多瘦啊?),那還想看看第一大---加拉巴哥象龜可以有多大!在往前走就是綠鬣蜥的地盤啦!就在我跟景婷屬園區到底有幾隻綠鬣蜥時,看到一個爸爸把他的女兒跟兒子放在為綠鬣蜥的水泥牆上,我個人是覺得這樣很危險啦!結果他說了一句話讓我超傻眼!他對他的兒女說“你看,鱷魚耶!”,我也不知哪來雞婆的勇氣,馬上糾正那位爸爸說“是綠鬣蜥,蜥蜴”,天啊!要是那個爸爸是位兄弟的話,我實在不知道會不會被打飛到哪??



終於到了爬蟲館門口了,以前都會覺得夜行館是在玩大家來找碴,結果現在新增爬蟲館之後,爬蟲館根本就是大家來找碴的老大啊!進去晃過一圈,蘋果日報都不算什麼了啦!逛完一圈爬蟲館,眼睛酸的跟什麼一樣,一直跟景婷說“可以停止看這些青蛙、蛇、烏龜跟蜥蜴了嘛?”



接下來我們就順著路線沿路去看一些比較叫的出來的動物啦!像斑馬、會看鏡頭表情逗趣的白頸狐猴、有按摩小姐的狒狒、白犀牛、背肌線條很漂亮的金剛、很像老公公的北非髯羊、活潑好動的黑猩猩等。








其實這樣晃下來也差不多下午2點多了,我們怕待會貓纜會很多人,所以我們就決定先去鳥園撘遊園車到貓纜的動物園園內站,這樣的搭乘是NT.5,同樣也是可以用悠遊卡刷刷刷!因為我們純粹就只是想搭貓纜看看,沒有特意要到貓空晃晃,第一次搭貓纜的感覺就像在搭船一樣,還挺晃的,一個車廂坐滿是8個人,車廂內完全沒有空調,非常的悶跟熱,我還差點暈車耶!下次如果要我排一個小時以上,我想我會選擇自行開車上山!不知是因為天氣陰、還是車廂玻璃太髒、還是台北空氣不好,照出去的景象不是很清晰!


終於到站征服貓空啦!因為我們也只有2個人,去喝茶也很沒意思,所以我們就在附近晃晃,準備搭車前去美麗華啦!下山的公車可不是外面的遊園貓空公車喔!是要出貓空站往前走,有一間小小的廟前有公車站牌搭棕15,一旁會有很多計程車司機問你要不要下山,連廟裡的廟公都一直鼓吹我們搭計程車(莫非他們有利益關係!),不過,因為我們不趕時間,所以就想說等一下也沒差,反正我和景婷很能聊,時間也算殺的過去,其實我們那天也挺幸運的,因為很像還沒等到30MIN,公車就來了,沒辦法,現在物價高漲的時代,能省就省啊!因為這樣坐到市政府才一段票的錢錢啊!雖然棕15是下山公車,可是感覺也是有帶我們繞了貓空一圈啊!還好不趕時間,就沿途跟景婷邊聊天邊欣賞風景也不錯!


在一陣晃阿晃的終於到了市政府,剛好一下車也看到我們要搭的藍6,也不知道方向對不對,衝了就上車,還好有先問司機有沒有到美麗華,也很剛好的是搭對方向,這樣的轉程也是一段票的錢錢,又再度晃阿晃的晃到了美麗華,雖然我們是很像直奔摩天輪,可是肚子在叫(因為中午只吃了一跟熱狗),膀胱也在叫,就先到地下一樓解決民生需求,買了個麵包先充充飢,因為待會我們可是要去享用伍角船板呢!

摩天輪平日學生票是NT.120,都沒什麼人在排隊,那就來體驗一下透明車廂好了,透明車廂只有2車,所以我們大概等了30MIN,如果要搭乘普通車廂的話,不用等馬上就可以搭乘了,我原本以為透明車廂是完完全全透明的,結果底盤還是很不透明,可能替穿裙子的女生著想吧!車廂比貓纜好太多了,因為有空調設備,整個進去都超舒服的,很涼很舒爽,剛好替今天忙碌的行程休息一下!


美麗華附近還真不錯耶,家樂福、愛買等的大賣場都集中在這,而且看起來都超大超氣派的,我還看到家樂福樓上不知道是什麼公司,竟然有游泳池耶!真好,真不知道何時我才可以到這麼氣派的公司上班??



從摩天輪下來後,我們就在美麗華逛逛,結果我們花最多時間逛的地方就是玩具世界啦!還給玩偶們拼命的拍照,一整個就是在搞外拍,我還一直跟景婷重複換換愛的劇情→“這裡就是霍彥灑寶島阿信錢的地方啦!”、“我們現在站的地方就是霍氏百貨”,一整個偶像劇中毒太深的情形!邊玩邊逛之後也餓啦!就出發到伍角船板享用晚餐啦!

今天一整天的行程都很豐富,也去了很多不一樣的地方,把以前一直在嘴吧唸的景點又實現了幾個,如果時間夠剛好也想去這幾個景點的地方可以參考一下。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