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賣瘋大裁員,聽說裁完準備要放“無薪假”囉!唉!是沒聽過在放無薪假的公司是哪些嘛?人家日薪給這麼高,賣瘋日薪給人家多少??最好也是順應潮流放無薪假啦!


聚餐前小楷問我要不要去,我是有點考慮啦!因為我剛好那個星期要買相機,而且地點也是有點遠啦!我就問一下小楷大約要多少錢啊等!根本就是很普通的問題啊!結果小楷竟然回我“你是不是不想去啊?不想去沒關係啊!下次還會有機會聚餐......等”吼!這是激將法嘛!臭小楷!~~~~~講我我很像一副跟你們感情不好的樣子,哼



後來我想說還是去好了,反正我也只有這個月在大花錢,我平時也是很克制的,一次花就花多一點吧!但是我不想讓大家看到我素顏樣,所以我一下班就馬上衝回家“ㄙㄟˋㄉㄡˇ”其實也只有上上眼線,刷刷睫毛膏,補補腮紅,所以跟之前去上班也沒什麼兩樣啦!哈!可是騎那麼遠就不想帶眼鏡阿,不戴眼鏡就會被大家知道我的眼睛很小了耶!這也是沒辦法的啊!!


往五股的路還是一樣爛,一樣難騎,唯一不一樣的是旁邊的路拓寬了,還有心情上的轉變,很難得可以不要騎很快,發現五股也有我想像不一樣的地方!對這條路懷念熟悉卻又有一點陌生感!


到了現場,我看了都沒位子可以停車,然後我就看到奕亨(因為只有他站著啊!),就喊了“葉奕亨,幫我停車!”(我就說嘛!我超討厭自己一個人騎車出去的!),結果看到很久沒見面的康康,康康超熱心的,還特地出來幫我停車耶!感謝你!最後要走的時候,又幫我把車子牽出來!



一到現場,趕快跟“挺緊張”來個溫暖的大抱抱,噗!我不太會停車這件事,景婷可以幫我做證的,因為好幾次我跟她出去,她都會幫我橋車,愛你喔!



我的徒弟還是一樣的呆,講話還是很憨,不過,聽說你跟副理感情越來越好了厚!幹嘛!想當課長啊!!



好久沒有看到你們了,可是你們還是很好笑,雖然嘴巴還是很壞,可是大家都是沒有心機的,偶爾會挖洞給人挑而已啦







好啦!談一下這次的主角→張世源=不二過=髒兮兮=四元。雖然小楷跟我說我去了你會很開心,但是我都沒感受到你的開心耶!而且只有跟小華說很高興認識你,也沒跟我們說很高興認識我們阿,都不會想想,要不是我們,怎麼會讓你認識小華,要不是小楷,怎麼有機會讓你叫到小君君,都不會“吃果子,拜樹頭”!但是還是祝福你,“一帆風順,鵬程萬里”,雖然我只是你加MSN的障眼法啦!唉!到現在都還沒加!切心啦!



看在你送我一個小禮物的份上,免免強強不跟你計較每次網址都偷用我的梗!



最後,希望大家都可以平安渡過這一年喔!美食團下次吃義大利麵OK嗎?請叫我徒弟不要在多屎多尿,也不要都故意排去游泳!!

P.S→張銘凱好大的狗膽,敢跟副理搭肩,沒看到副理臉色很堅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