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一陣子吃過法蘭斯的牛奶麵包,二嫂就說她發現有比法蘭斯好吃的牛奶麵包,問我要不要試試看。


二嫂發現的牛奶麵包就是聖瑪莉的冰心軟法,她是在永和門市購買的,一條NT.35。
82.jpg


拿在手上就可以感覺到比較鬆軟。
83.jpg


外觀也是很像一般的法國麵包,可是我覺得外觀沒有法蘭斯討喜耶!打開來的麵包香味也沒有很重。
84.jpg


也是要來瞧瞧看裡面囉,黃澄澄的奶油餡在吸引著我。
85.jpg


吃起來的口感是真的比較鬆軟,就像普通麵包一樣,我覺得奶油餡也不夠香耶,剛入口都沒什麼味道,直到滑下喉嚨,從喉嚨散發餘味,才能感覺到奶油的香味。

比較起來,我還是比較愛法蘭斯的口感,而且法蘭斯我吃3/4就飽了,聖瑪莉吃了一條後都沒啥感覺,可能麵包不夠紮實吧!
86.jpg


延伸閱讀→台北法蘭斯維也納牛奶麵包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聖瑪莉 冰心軟法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