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號又搭高鐵下台南找黃小成啦!前一陣子不是跑高雄、花蓮就是台東,很久沒吃到台南的食物啦!很想念的說


黃小成也因為有是不能來高鐵載我,所以我就搭免費專車到成大校區,剛好這天是新聞說月亮最圓最大的時候,我也是有拿小6照下來,但是我還不太能駕馭它,所以,大家看看就好啦!哈!



之後就趕快到大東夜市去大吃特吃啦!我們在夜市繞阿繞的,看到每個都很想吃,突然看到一攤賣“麻辣串串香”的,之前聽黃小成說高雄瑞豐的麻辣串串香蠻好吃的,既然還不能吃到瑞豐,那就來試試大東的好了。



攤子上的東西大部分都是一串NT.10,除了寬冬粉、科學麵、金針菇是NT.15,鴨血、臭豆腐、腸旺是NT.20。還有一些青菜、菇類的,因為我沒有夾,所以價錢不太清楚。



鴨血吃起來很軟嫩,但是鴨血跟臭豆腐都沒有入味,湯喝起來會有微微的嗆辣感,湯還比鴨血跟臭豆腐有味道多了。





拼盤的東西都沒有入味,味道都不夠重,而且全靠“蒜泥”來提味,我吃了1.2口之後就不想吃了,全部都是黃小成清掉啦!



唯一我吃比較多口的就是這個寬冬粉啦!果然冬粉還是吸湯汁的好食材,味道就比較出來了,這家的麻辣串串香吃起來是屬於比較清口味的,口味不重,吃盡嘴吧,會有短暫的麻辣感,但是一下就消除了,所以吃起來負擔不會太大,吃完也不太覺得有口渴的感覺,但是,我還是覺得其他的東西不是很好吃,有機會要來試試瑞豐的麻辣串串香。



--------------------------------------------------


在黃小成夾麻辣串串香之前,他就一直在看這家的“蒙古烤肉ㄍㄚˋ燒餅”,我就去幫他排一個來試試看。



它是有一個大鐵盤在炒料跟烤燒餅,就像蒙古烤肉那樣。



總共有2種口味,牛肉跟豬肉,一份都是NT.40,三份NT.100,我是買豬肉口味的。



燒餅看起來跟早餐店的不太像耶!我站在大鐵盤旁邊一直聞到香氣,也一直聽到我肚子咕嚕咕嚕的聲音啦。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了,趕緊拿回去串串香那享用,一撕開紙袋,豬肉的黑胡椒香味一直攻擊我的鼻子,滿滿的料都要炸出燒餅外了。



一口咬下,吼~~~~,怎麼這麼好吃啊!裡頭很像加了茴香的香料,吃了還會回甘,嘴吧都是香料的味道,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而且燒餅有烤過之後變的比較鬆軟,口感有點像酥皮的口感,真有點後悔只買一個耶!因為串串香沒有那麼好吃,我就一直跟黃小成搶著吃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