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合豐排骨飯
地址:台南市民族路三段14號
電話:(06)223-1381



-------------------------------------------------


晚上從烏山頭水庫回來之後,原本是想去吃永樂燒肉飯,可是看到人超多的,就改變心意到隔壁的合豐吃看看,原本是想點永樂一份,合豐一份,剛好一起可以做比較,可是永樂實在是太多了,只好留待下次再吃吃看囉。



如果是第一次來,老闆會非常熱情的跟你介紹他們的菜色,後來我們選擇招牌飯(雞排雙拼)$60,有豬肉有雞肉。



套餐的種類非常簡單,就主餐+沙拉+湯,沙拉的份量還蠻小的,下方的高麗菜還蠻清脆的,沒有因為水分太多吃起來感覺濕潤,但是份量真的很少。



會附一包沙拉醬,應該是千島醬吧,我沒有用很多,因為我覺得太濃了,吃起來有點怪怪的。



味噌湯我覺得還蠻好喝的,味噌的味道很香但不會過鹹。



滑滑的海帶很好入口,我還有吃到幾根小魚乾,湯頭還蠻鮮的,而且湯是無限量供應的喔,喝完可以再續。



主餐上來了,看照片就知道很有古早味的感覺吧!雖然配菜很簡單,可是我反而覺得酸菜和辣蘿蔔乾很好下飯,我反而因為它們多扒幾口飯勒!



其實他們的排骨就是爌肉飯,肥肉大於瘦肉我還蠻愛的,可惜有點太乾,如果可以多點肉汁會更好吃。



雞腿也是很普通的魯雞腿,比較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爌肉的口感。



一直看到網路評語說合豐比永樂好吃,可是我那天感覺還好耶!沒有很驚艷的感覺,而且我還把蠻多的份量分給黃小成吃,但是很推老闆的服務態度,人還在門口就會走出來迎接,但是讓我有點感覺在搶客人的感覺啦!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臺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