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冰冰涼涼的仙草冰之後,黃小成說要帶我來看國泰人壽的大樹!



我看到時是真的有點傻眼,這棵數也長的太濃密一點了吧!!



這是我距離他大概有100公尺遠吧!



靠近一點照光線才充足。



我相信如果我不是穿紅色外套,應該找不出我在哪裡吧!



1903年就有這顆大樹啦!



在樹下超涼的,應該拿個野餐墊來野餐一下!



終於等到3月到5月,做高鐵對號座可以半價了,也不枉費我這快1年半給高鐵繳的會員費。



這次收到黃小成寫的情書開心勒~~~~~~~!



才剛解決完2月的台南行,馬上下個星期20號我又要去台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