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鴨肉珍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231-3號
營業時間:0930~0000



----------------------------------------


好久沒有來到高雄了,這次來到高雄同樣也有準備一些美食準備去品嘗,首先就是中午的午餐要解決啦,我提議說要去吃看看人很多的鴨肉珍。



鴨肉珍不管內用外帶一率都要排隊,店內沒有寫菜單也沒有價目表,因為我跑去佔位子,所以點餐就交給男士們啦!



綜合湯+腸子$40→我從來沒有看過一碗這麼多料,而且又是偏內臟的湯這麼豐富,心、肝、腸等,而且完全沒有腥味,湯頭喝起來也不會過鹹,沒有腥味,反而有鮮味,原本我還在猜價錢大概$60或$70,後來當服務人員跟我們說價錢的時候,我差點沒有傻掉,這也太便宜了吧!而且她說沒加腸子是$30,滿滿都是料,喝的我好滿足!



鴨血糕$40→因為我看到每個人桌上幾乎都有點一盤,所以我就特別叫黃小成也點來吃看看。



鴨血糕吃起來很軟嫩,帶有一點Q度,沾上一點醬油糕可以更提味,是我很愛吃的口感,如果能沾上花生粉我更愛啊!



鴨肉飯(大)$60→我很喜歡吃鴨肉飯的醬汁,很香而且很下飯,不會太油膩,可惜滷肉以肥肉佔大數,我都通通撥給需要長肉的黃小成解決了,鴨肉吃起來不會太柴,因為有淋上滷肉汁了,所以吃起來更有味道,鴨肉本身就蠻有肉汁了,滷肉醬汁真的會讓人銷魂阿!



鴨肉冬粉(價錢不詳)→我覺得吃起來還好耶!可能是我先吃了鴨肉飯比較重口味,所以就感覺鴨肉冬粉口味比較淡一點。



下水湯$30→其實我分不太出來下水湯跟綜合湯有什麼差耶!因為兩碗湯的料都同樣的很豐富,只是下水湯沒有腸子而已。



料不但一模一樣,連湯頭喝起來都差不多啊!如果真的要比較的話,我是覺得下水湯的顏色比較深一點,但是我還是喝不太出來有什麼差別耶!



我們總共吃了鴨肉飯X3$180+鴨血糕$40+下水湯$30+鴨腸湯$30+綜合湯(+腸子)$40+鴨肉冬粉$?,結果服務人員收我們$330,而且我們還跟她確認以上我有寫價錢的東西,後來回來查網路也發現好像每個人吃的價錢都不太一樣?


服務人員是有跟我們說他們是看人頭給份量在算錢的,當她跟我說湯的價錢時,我只能說這也太划算了吧!之前香帥也有帶我們去吃一間也不錯吃的鴨肉店,光價錢就被鴨肉珍比下去拉!只是鴨肉珍沒有價目表和菜單,對於第一次去吃的客人真的都不太知道從何下手點起!
延伸閱讀→高雄到處吃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臺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