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綠蓋茶館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文信路229號
電話:(07)522-5050



----------------------------------------


吃完鴨肉珍後,香帥說要帶我們去喝一杯很特別的飲料。



我們都點了招牌的綠‧蓋茶$55,順便看著桌上綠蓋茶的由來,那時心理還想著不就綠奶茶嗎?



後來,綠蓋茶送上來之後,我被上面很濃密的奶酪嚇到了,光顏色就看起來好濃喔,都找不到任何空隙,上面還有抹茶粉做圖案,我們點了三杯,三杯都是笑臉,如果可以有些變化,視覺感官應該也會不一樣喔!



上面的奶酪穩穩的躺在綠茶上面,厚厚的一層,喝綠蓋茶不要拿吸管來吸喔!不然就浪費了上面的奶酪了。



剛喝第一口的時候,有點被鹹鹹的口感嚇到,滿嘴都是奶酪的奶香味,混著一點點綠茶的清香,綠茶我是點半糖的,所以喝起來不會太甜,只有綠茶的香味,是真的有很特別的感覺,而且奶酪都會一直浮在上面,所以剛入口都會混著奶酪的鹹香味,我喝到剩一點點的時候,因為吸不到奶酪,就把它們混合變成綠奶茶來喝,跟市面上的綠奶茶口感很不一樣,因為多了一種鹹鹹的味道。



我覺得奶酪有點太鹹了,反而有點搶了別的香味,甚至綠茶的清香味也會有點被蓋過去,如果奶酪的鹹味不要那麼重,也許口感喝起來會更豐富!但我覺得還蠻特別的,可以來試試看。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臺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