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啊囉哈魯味(大溝頂)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仁路158號旁(大溝頂)
電話:(07)561-6611
營業時間:1500~賣完



----------------------------------------


逛完了蓮池潭,我跟黃小成說想去吃看看大溝頂魯味,就買個幾樣來當晚餐,攤子上的東西很多,顏色都長的一模一樣,不仔細看有點還看不出來是什麼東西,魯味的價位還算中等,不會太貴也沒有很便宜。



一到攤子上,阿婆會先用牙籤請試吃口香糖(鴨腱腸)。



魯味看起來魯的很透,顏色很深,聞起來有淡淡的中藥味,加上很重的胡椒味。



我覺得口香糖的口感很好,但是一份$30小小一包而已,所以我買了2包。



口香糖吃起來胡椒味道非常重,吃盡嘴巴之後,反而中藥味都不見了,口感很Q,非常有咬勁,一片口香糖我可以咬超久的,但是越咬有越香的感覺,中藥的香味會慢慢的散發出來。



其他的東西都魯的蠻好吃的,尤其是鴨心,每顆都很飽滿,而且都把魯汁鎖在鴨心裡面,所以咬下去都不會有乾乾的感覺,只是我覺得胡椒味真的有點太重,都吃不太到食材本身的味道,如果還有機會去高雄,我應該還是會在去捧場啦!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臺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