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松竹涮涮鍋(板橋漢生旗艦店,海山國中旁)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漢生東路315號
電話:(02)2963-5511
營業時間:1100~010
62.jpg


----------------------------------------------


星期五晚上約好要去板橋後站逛逛,逛街當然要有體力,剛好騎車會經過這間涮涮鍋店,網路風評也不錯,在外面看菜單的價位也不貴,因為我們到的時間還蠻早的,如果晚一點才要去吃的話,建議定位會比較好喔!
63.jpg


有非常多種類的鍋可以選擇,大概都在200~500間,我看到有一個非常豪華的要$880,極品海霸王鍋,看份量應該是兩人份的!
64.jpg


店長推薦五大人氣招牌鍋都有再做優惠,晚餐時間就有優惠了,分別是松竹犇牛鍋、三隻小豬鍋、頂級松坂黑豬肉鍋、蒙古風涮羊肉鍋和極品圓鱈鍋,我們四個人有三個人點了三隻小豬鍋$259,剩下的點了蒙古風涮羊肉鍋。
65.jpg


桌上已經先擺好餐具,每張桌子上面也有面紙盒。
66.jpg


放蛋的地方還有蛋架,上面還有貼身分證明的貼紙哩!
67.jpg


每個人的菜盤份量都是一樣的,東西都蠻新鮮的,高麗菜給的很多,洗的也很乾淨,光菜盤的份量就已經蠻多了,三隻小豬的火鍋湯頭很清淡,喝了不會感覺特別口感,還蠻順口的。
68.jpg


把一些菜放進湯裡滾之後,我們就去用醬料,剛好也看到甜點區,也用一些來嚐嚐,由左至右分別是杏仁豆腐→檸檬愛玉西米露→綠豆湯,杏仁豆腐的杏仁味太重,我吃了一口就放棄了,如果很愛杏仁味道的人倒是可以多吃,檸檬愛玉西米露是我最喜歡吃的,酸酸甜甜,很開胃也很清爽,我吃了很多碗,綠豆湯的綠豆很多,可是我覺得有一點點太甜,我還是最喜歡吃檸檬愛玉西米露。
69.jpg


醬料有非常多種可以選擇,可惜沒有貼如何調配,如果可以在牆上貼張如果調配會更好。
70.jpg

71.jpg


醬料的對面是爆米花跟飲料,飲料除了有冰的之後,還有熱飲可以倒喔,放在熱水壺裡的就是熱飲。
72.jpg


三隻小豬鍋有三種豬肉可以享用!上面是甘蔗煙壎豬肉,左下是培根豬肉,右下是深坑有機黑豬肉。
73.jpg


蒙古風涮羊肉鍋也有三種不同肉質的羊肉可以享用喔!
74.jpg


培根豬肉吃起來帶點油花,可是不會太油,沾上一點醬油就很好吃。
75.jpg


甘蔗煙壎豬肉吃起來煙壎的味道就比較重,甚至不用沾醬吃就很有味道了,口感上也比較油一點,但是肉質很有彈性,不過,我沒有吃到淡淡的甘蔗味道啦!
76.jpg


深坑有機黑豬肉→三種裡面我最愛吃這種,因為比較不油,涮一下沾個醬,入口即化。
77.jpg


爆米花爆的非常的甜,但是糖漿很不均勻,有的很多有的很少,而且還蠻多未爆彈的,爆的技術要在加強。
78.jpg


吃完之後還會在附一球冰淇淋,是OREO口味的,這時就已經要飽到爆炸了,只好請店員打包。
79.jpg


最後結帳給了我們兩張肉品兌換卷和集點卷,下次要在去試別種口味的鍋。
80.jpg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臺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