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富川麻糬
地址:台南市國華街三段191號(永樂市場過民族路口)
電話:(06)229-5332



---------------------------------------------


好不容易吃完了“黃金鍋貼”之後,以為我們就會乖乖的到關仔嶺了嗎?當然是還沒阿,我們的老佛爺這樣還不夠飽,所以還要再吃一些點心才可以,我們就來到美食超級多的國華街來尋寶,就尋到了富川麻糬,位置就在永樂燒肉飯的對面。



除了賣麻糬之外,也有賣一些別的小點心,但是我的目標只有麻糬而已,麻糬有分成四種,其中兩種跟紅豆有關,我非常不愛吃紅豆的加工品,所以這兩種直接跳過,就只買花生和芝麻口味,每顆都是$10。



兩顆圓滾滾的麻糬在我手上,軟軟Q彈的感覺,在等腸粉的時候忍不住就喀了起來。



芝麻裡頭包的是芝麻的顆粒和糖粒,糖粒不會佔很多的份量,吃起來都是芝麻的香味,帶有一點芝麻的苦味,所以吃起來不會太甜,外面的皮很薄,幾乎都是滿滿的餡料,皮吃起來的口感是比較軟Q的感覺,有綿密的口感,吃在嘴裡,化在口裡。



花生內餡的份量就跟芝麻一樣多,但是吃起來比芝麻甜一點,但是整體吃起來還是不會很甜,花生的香氣也比芝麻香,薄薄的皮吃起來軟綿綿的。跟花蓮的曾記比起來,曾記的皮比較Q,花生餡也比較香,可是皮太厚了,每次吃完一顆就超撐的,但是芝麻口味我比較喜歡吃富川的。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臺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