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達味香鹹粥
地址:台南市裕農路651號
電話:(06)200-5366
營業時間:1700~0300



---------------------------------------------


從麻豆回來稍作休息之後,我們又出門覓食去了!這次晚餐我們選擇很愛吃的巧味鹹酥雞對面而已,賣的東西都很家常菜,最後我們點了蝦仁肉絲飯$25、沙鍋白菜魯$50、虱目魚湯$35和蚵仔+虱目魚粥$60。







虱目魚粥其實就是湯泡飯,台南的粥都是這種形式的,我比較不太愛這種口感啦,我個人比較愛煮的綿綿密密的感覺,所以有人一直覺得我一定會很愛香港的海皇粥品!如果有機會到香港,一定要去試試!



蝦仁肉絲飯聞起來有個甜味,蝦仁給了約快10隻,缺點就是有點太乾,吃到後面都要淋一下湯汁才比較好吃。



老闆有招待一盤小菜,竹筍魯的很透很香,沒有澀味,口感很滑順,滷蛋也很有味道。



虱目魚湯喝起來很新鮮很清甜,沒有土味,而且也沒有什麼刺,湯頭灑了很多的油蔥、香菜和芹菜提味,虱目魚肉給的很大方,下次應該點魚肚湯來喝看看!



沙鍋白菜魯是我很推薦的一道菜喔,連湯都可以喝的,喝起來的沙茶味道很香,有媽媽的味道,裡頭的料都很豐富,白菜、香菇、金針菇、筍子、貢丸、肉片等。



黃小成的粥裡有加蚵仔,蚵仔每顆都很肥美,看起來很鮮嫩欲滴的樣子,老闆怎麼不賣蚵仔煎?這種蚵仔煎吃起來才過癮啦!



這是一間很有媽媽味道的店,老闆人也都很客氣,只是用餐時間如果可以開個冷氣,我想吃起來會更每味啦!後來黃小成隔天有去吃鴨血,他的反應是很嫩很好吃喔,而且就算一個人用餐,老闆也是有招待小菜的,很有人情味的店!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臺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