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的早上看到有一絲絲的陽光透近房裡時,心理不禁高興了起來,這樣才是墾丁阿,就是要熱血,大家趕緊梳洗一番,準備一整天的行程。


我們先到砂島旁邊的開放海域踏個水,這裡都是珊瑚礁地形,我只能說踩起來真的是非常的痛阿,根本很難抓到立足點,但是看到藍藍的海水還是會擁有好心情的。
           


踏完水之後,我們就到鵝鸞鼻燈塔看看,一大片的草原超適合小孩在這奔跑的,記得高中的畢業旅行也有到這參觀,不過,印象已經很模糊了~。
           


很有詩情畫意的親吻石。
           


常常會有小驚喜在自己身上。
           


遠方的斗笠山。
           


在這稍做休息,吹個涼風,好想打個瞌睡!
           


繼續往燈塔的方向前進,突然老哥看到一隻黑色大蜘蛛,結的蜘蛛網是兩顆樹的中間,還把一個外國人嚇到了!
           


旁邊的蝸牛應該變空殼了吧!
           


路旁隨時都會出現令人發抖的小驚喜啊!
           


後來又在路旁發現另一隻黑色大蜘蛛,但是少了一隻腳,看起來就像敗將一樣,沒有上一隻那麼威武。
           


終於快走到燈塔了。
           


燈塔就在前方,不過氣溫實在是太熱了,所以我沒有走到裡面去。
           


熱到連小朋友都快睡著了!
           


中午實在不知道要吃什麼,所以我們就在鵝鸞鼻出口處隨便吃一吃,就只是填飽肚子而已,只有這時候我特別想吃小七的東西阿~~~~,因為我們要趕去下一個行程,實在是找不到地方可以吃了,只好先填飽肚子囉,以免等一下沒有力氣尖叫。


再去飆沙之前我們去了龍磐大草原看看。
           


走在這裡的路可要特別的小心,因為有些坑洞是看不到的,雖然叫大草原,但可能沒有地方讓我們滾來滾去,奔跑來奔跑去的!
           

           


風還是很大,看他們被吹的像人樣嗎??
           


我的衣服都被吹成孕婦裝拉,囧!
           


墾管處將龍磐草原規劃為特別景觀區,全區是上升的石灰岩台地,石灰岩容易被水溶蝕,因此區內崩崖、滲穴、石灰岩洞、紅土等地形景觀豐富,龍磐就在佳鵝公路旁,整區視野廣闊沒有屏障,是墾丁觀星的好地點,每逢特別的星象,這裡總是擠滿了人潮,這裡也是國內難得一見同時可觀日出日落的地區。
           


這次的重點就是飆沙拉,8年前的我們就來飆過一次了,這次哥說要到源頭去玩,更刺激!九棚沙漠的形成是因為九棚溪的出海口泥沙淤積,由太平洋吹入的季風,把河口的砂子吹回到八瑤灣附近的陸地。由於這種逆向搬運作用,日積月累堆積而形成一大片沙漠地形。
           


來到九棚沙漠區,試著脫下你的鞋子,讓細細砂經由腳指間滑過,軟軟滑滑的,別有一番感覺,這裡的沙真的好踏多了!
           

           


我們的開始在這裡。
           


我們的結束在這裡。
           


也許你會問中間呢?對!中間忙著尖叫去了,根本沒時間拿相機。最後老闆娘還有送我們玩漆彈,為了避免有廣告嫌疑,對飆沙有興趣的,價錢、電話、教練、和地址我全都有,可以在留言問我!純粹覺得好玩想推薦,連做車業的老哥都覺得好玩了~
           


這天就以友子的家做結束吧,因為我們跑去墾丁大街人擠人去囉!
           


最後一天的早上我們跑去七孔瀑布,但是因為都沒下雨,根本都沒看到瀑布,讓我好失望,還消耗超多的體力!還好最後有到屏東吃個萬巒豬腳補個身體,不然,我真的爬到快七孔流血了啦!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臺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