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了鳳梨酥,接下來來嚐嚐綜合麻糬吧!其實我本身對麻糬不是很有興趣,因為吃一點就會很撐,都會害我不能吃別的東西,所以我對麻糬都不會有多大的興趣,但是同事想對分,想說那也就來試看看好了!(也太好講話了吧!)。
           


麻糬一共有10個,價錢為$120,口味有分成四種→芝麻、花生、芋香和紅豆,我們拿到的時候紅豆一個人是分到兩個,我實在很不愛吃紅豆口味,所以就跟同事換了芝麻,但最後紅豆的我也沒吃到!
           


一顆的份量看起來小小的,但是拿在手上的感覺重量蠻重的耶!捧在手心就感覺到紮實的重量。
           


花生的內餡吃起來是比較濕軟的,但是我覺得外皮有點太甜,都搶了內餡的味道,雖然是屬於比較濕軟的花生餡,但還是有摻雜一些花生的顆粒增加口感。
           


剛剛有說到外皮太甜的問題,所以吃到香芋的時候,我覺得完全的都被外皮的甜度壓過了,而且芋頭的味道也不夠香,但是裡頭的餡吃起來很滑順、細緻,只是味道真的都被蓋掉了。
           


芝麻口味依舊是我最喜歡吃的口味,內餡也是屬於比較濕軟的口感,芝麻的香味還蠻足夠的,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吃內餡比較乾的麻糬,像花蓮的曾記的內餡和台南富川的內餡就蠻合我的胃口的,如果奕順宣的外皮可以不要這麼甜的話,我想會更好吃。
           


延伸閱讀→
[大食怪] 台南富川麻糬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臺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