奕順軒除了阿Q餅深得我心之外,還有另外一項產品我也覺得很好吃,那就是奶凍捲,奕順軒的奶凍捲有3種口味→草莓、芋頭和提拉米酥。
           


我這次和同事分了草莓和芋頭兩種口味,打開蓋子後,蛋糕的香味聞起來非常的濃郁。奶凍捲的大小跟諾貝爾的差不多,一條價格為$150。
           


每一口都可以吃得到草莓,因為我訂的時間是非草莓季,所以草莓的味道會很酸早已是意料中的事,但是草莓的份量都是很大一顆。
           


但我覺得奕順軒的奶凍吃起來有濃濃的奶香味,而且奶凍的口感很突出,味道非常的明顯,外層的海綿蛋糕帶有一點的甜,如果草莓不要這麼酸的話,吃起來的感覺會更好,我比較喜歡吃奕順軒的草莓奶凍捲。
           


上次的諾貝爾我沒有吃到芋頭的,但是我想奶凍的味道應該差不多吧,我覺得諾貝爾的奶凍味道比較不突出,奕順軒除了可以吃到芋頭的香味之外,還可以吃到濃厚的奶香味,不論奶凍或是奶油都可以很明顯的吃到芋頭的顆粒,外層的海綿蛋糕的芋頭味道就是淡淡的,可是如果一起吃的話,芋頭的味道在嘴吧是很濃郁的,而且吃起來的感覺都不會太甜,我變心到奕順軒的奶凍捲啦!
           


延伸閱讀→
宜蘭諾貝爾奶凍捲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臺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