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趁同事回高雄時,託她買一些餐包讓我們解解饞,高雄的餐包很多間,原則上,是看同事家住哪,比較方便買哪一間就買,我們也很隨性,所以這次同事買的是奧瑪的餐包,我買了奶油跟巧克力口味,每包都是$50,一包有10顆。
           


袋子上很明顯的告訴我們加熱方法,奧瑪是我看過最多分店的爆漿餐包,就連高雄的夢時代也可以買到!
           


因為同事買太多包了,所以麵包都有被擠壓到,所以外表比較不是這麼上相拉,但味道可是不變的喔!
           


因為我想試試如果沒加熱是什麼口感,純粹是我個人想實驗看看啦!吃到中間奶油的地方就硬硬的,但從外表看可以看的出來奶油很大一坨吧!
           


我把奶油咬一半之後,發現裡頭的奶油餡真的很紮實,一口咬下真的就膩了,所以下次不要隨隨便便不加熱就拿來吃了。
           


巧克力冷冷吃是比較好一點,沒有像奶油餡整個凝固一大塊,但是如果不加熱,一大塊的吃還是會膩。
           


後來還是乖乖的拿去微波加熱約30S吧,這時的餐包輕輕一擠,黃澄澄的奶油就爆出來啦!
           


奶油餡經過加熱之後,而且又是我比較喜歡的黃奶油,味道很香濃,只是吃多會感覺比較油,會很膩,以我來說一次一個剛剛好,但吃的時候請小心,因為我身邊很多人的衣服褲子都有遭殃過!
           


巧克力餡我比較愛吃外面有點溶掉,但是裡面還是有點半硬的,因為巧克力餡不是純巧克力醬,是巧克力醬+奶油醬下去調配的,所以我覺得吃起來比奶油的還甜,如果吃有點半溶化的餡比較不會那麼膩。
           


全溶化的巧克力餡吃起來就甜多了。
           


同事還有分我一個她在原耕買的餐包,原耕的餐包上面有灑一點芝麻,剛微波完的餡很像快爆出來一樣。
           


原耕的奶油是白色的,吃起來沒有比奧瑪的甜,有帶一點點的鹹味,如果兩個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吃黃奶油的奧瑪,雖然一次不能吃太多,但真的比較有味道。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臺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