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龍都酒樓
地址:
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05巷18-1號(林森北路100號巷口)
電話:(02)2563-9293~6

89.jpg


-------------------------------------------


品嘗過讓人驚艷的烤鴨之後,接下來就是上一些我們點的小點心系列了。

奶黃蘋果酥$88→我們請服務生幫我們切等份,外面的酥皮吃起來的口感真的很酥,入到嘴吧就化掉了,但是我覺得蘋果的味道不夠重也不夠甜,入口都是酥皮的香味,如果內餡味道可以像麥當勞的蘋果派一樣重的話,我會比較愛吃一點。
90.jpg

91.jpg


剛做好的蛋塔$98→這是菜單上沒有的菜色,服務生會到桌邊詢問要不要剛出爐的蛋塔,我看上面的蛋液滑溜溜的,所以就忍不住叫了一份來吃吃。內餡吃起來真的很滑溜,蛋香味也蠻濃的,調味不會太甜,搭配上外面酥酥脆脆的皮,很久沒有吃到內餡可以這麼滑溜的蛋塔了。
92.jpg

93.jpg


鼓汁蒸鳳爪$68→上桌的時候比小菜盤還要在小,但是吃起來的滋味是入口即化,舌頭輕輕一點,骨肉就分離了,吃起來偏甜帶點辣,是個開胃的下酒菜啊!
94.jpg


鮮蝦腐皮捲$128→這是今天頗受好評的一道菜,裡頭的鮮蝦吃起來很甜,吃起來也不會太油,內餡吃起來QQ的,是可以嘗試看看的點心喔!
95.jpg

96.jpg


泰式炸蝦餅$98→純粹是我看到蝦餅就想點啦!雖然每一個的份量蠻小的,但是厚度還挺厚的,可以吃到濃濃的蝦味,就是價錢比較不可愛一點啦!
97.jpg

98.jpg


蔥花油條腸粉$98→這是今天最不受歡迎的一道菜,外面的腸粉吃起來太軟,感覺很象蒸過熟,我比較愛吃逢甲夜市QQ的腸粉。
99.jpg


等我們快把點心KO的時候,鴨骨粥終於上桌了,嚐起來很甘甜,烤鴨的甜味被吸收到米飯中,裡頭的鴨肉嚐起來真的已經沒什麼味道了,灑上一點點炸過的餅皮,有畫龍點睛的效果,果然是大家都吃不太飽,滿滿的一大鍋粥很快就見底了。
100.jpg

101.jpg


最後的甜點→芋頭西米露,這個我很推喔,裡頭有濃濃的芋頭香,很容易一口接一口,可惜一個人只有小小的一碗啦!
102.jpg


這次在龍都用餐,因為我們的目標很明確的就是烤鴨,所以其他的小點沒有點太多,不知道龍都的服務生是不是會大小眼,至少有一位比較年長的服務媽媽每次幫我們服務的時候都是臭著臉,加個水,茶壺蓋是用摔的,這點讓我們實在是很不開心!


心得報到到此,謝謝收看!
下臺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龍都 烤鴨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