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不是我特別愛買costco的東西(迷之聲:明明就是自己真的很愛買!!),只是因為costco真的離我家太近了,如果不三不五時去晃一晃,總感覺很像對不起自己!而且裡頭有太多的東西是外面賣場買不到的,所以總會增加我很多的新鮮感!這次要分享的是我早餐的良伴→西雅圖焦糖特濃奶茶。



買過西雅圖沖泡式飲品系列的就知道,裡面都是100pcs裝,價錢換算下來總會比外面市價便宜很多,在加上不定期的優惠活動,折合下來又可以省更多的錢,所以常常都會在合購板上看到有人在徵合購,這次買的焦糖特濃奶茶,100pcs為$649,不過我至今都沒有看到這款有優惠活動。



一包小小包的,只有25g,外包上畫著一頭牛,是特別強調“特濃”的意思嗎??



我會在早上沖泡一包加上燕麥片一起吃,很容易就有飽足感了!



聞起來焦糖味道很香濃,喝起來滿口也充滿焦糖的味道,喜愛焦糖的應該很愛,但我覺得有點苦,可能也沒有那麼甜,感覺上是比較適合“大人”的味道,跟另一款我常喝的約克夏奶茶比較來,我比較喜歡約克夏奶茶的味道!但是這兩種沖泡式飲品好像不太會同時出現在costco裡面,但是約可夏奶茶比較會常看到!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臺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