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0(三)
今天是跟奶油獅相處的第一天,都幾乎在現場跑來跑去,
以後要跟那些阿姨阿伯相處好一點,工作才會比較順利!
梅姊人很好,對我也都蠻照顧的,大家也都會很主動的跟我打聲招呼,
呼~~~!應該是不錯相處的同事啦!

中午到餐廳拿飯盒,還不錯喔!有3菜1主菜,也有飯也有湯,
可以拿著餐盤走到自己的位置上吃,
下午同事外出時順便買了吊鐘燒,還是提拉米蘇口味的勒~
早上桌上已經放了鳳梨酥,梅姊還說最近還會有許多廠商送的月餅~!

我的位置根本都不用領取文具,什麼文具應有盡有,
這是我看過最多文具的辦公桌了~噗!還有員工購物有6折耶!
這樣就可以瘋狂買奶油獅的東西了嗎?

已經大概了解生產線的流程,現在只是需要比較好上手了!
希望以後可以適應愉快囉~!


9/25(五)~9/29(二)
w5→早上11點多到花蓮的車,好多人提著車袋往花蓮行~!
咦!星期五大家都不用上班嗎???
感謝小官到車站載我,不過,到黃小誠家時,誠媽剛好出去買東西了,
所以有在門口等了一下(順便調整自己的心情啦~哈!)
下午就在沙發跟誠媽聊一下天,幫忙做一些加是,
(這就是媳婦跟婆婆的相處知道嗎~~~>///<)

w6→早上10點多去北埔懇親(阿吉之前有買一間北埔超好吃包子→怎樣都可以聯想到吃的~),
因為黃小誠跟如姊說想吃M,可是早上都只有賣早餐,
所以為了黃小誠,又跑到肯爺爺家去,結果肯爺爺還是只有賣早餐= =!
到北埔去領黃小誠出來,感覺他適應的很好阿!
而且穿著軍服真的還挺好笑的,還要隨身攜帶水壺!下午一點黃小誠就被放出來啦!
黃小誠的堂姊帶了兩個妹妹來家裡,大的很可愛,小的很憂鬱,
下午睡了一下,如姊跟堂姊去黃昏市場買烤肉的用具,
我則在房間顧一大一小,最後兩個都ZZZZZ,
我真的覺得我可以去考幼保科了!晚上烤肉很豐盛,吃到我肚子都要炸開了~

w7→沒想到花蓮竟然下起雨來,還真掃興耶!
只好帶在家裡一整天,跟黃小誠也在家裡聊了一整天
一直問我什麼時候要準備嫁了,這是要催婚的意思嗎?
我都不知道自己準備好了沒耶!
其實~下雨天~涼涼的天~,兩個人躺在床上抱在一起,聊天聊到睡著也是個幸福的事~
晚上到王母娘娘和金母娘娘廟還願去,希望自己工作順利囉~

w1→結果這次到花蓮也沒吃到什麼,也沒玩到什麼,
往好處想就是文章就不會拖很大了啦~
分開的感覺真不好,因為也不能在火車上聊天阿~
不過,沒關係!10月中我還是有機會要噴去花蓮的啦~到時要吃個夠本啊!

w2→早上趕快趁著沒什麼雨,出門去用準備報到的手續,
一大堆東西要用的,呼!要準備收心啦!
黃小誠的憲兵沒選上,明天就要小抽啦!希望可以順利被抽走喔!


9/24(四)
昨天的品嘗保衛隊聚會成功,但是還是有缺席的隊員!
真可惜,雖然只有少少的3位隊員,
但我們還是從晚上6點半稽核到晚上9點半喔!
而且已經決定下個月的稽核目標了!
由於髒悉悉隊員下個月開始輪晩班(下午4點到晚上12點)
但是他又推薦三重在地好滋味→旺角石頭火鍋,
是要星期五還是星期六稽核!
如果是假日稽核,挺緊張隊員和我是挺想去乾杯喝個啤酒吃個燒烤!
不知各位隊員意見如何勒~~~?

原來髒悉悉隊員也有面試奶油獅,感謝你的大方推讓,
讓我可以“當場”應徵上,哈哈!

因為很喜歡逸萱秀的味道,趁著又燙頭髮的時候,
又跑去買粉紅瓶的,但想到剪短髮的妹曾說到→電視上說修護髮尾15CM,這樣我不就整頭都修護到了!
現在想想~我也整頭都修護到了耶!哈!

明天又要到花蓮去啦~這次要去懇親,順便玩一下,
28號星期一才會回來喔~!
王母娘娘的廟真靈驗,8月才請保佑我找到好工作~
9月就錄取了~這次回去要記的還個願~


9/23(三)
這幾天一連串的面試,其實這次找工作的面試速度真的算快了,
有的是我早上一投履歷,下午馬上就打電話找我面試了,
昨天面試的腳踏車公司,我很喜歡那位協理,
有的像以前larry的感覺!而且公司的環境很好,
但是我聽工作內容就知道挑戰性很大,而且可能要到南投住2.3個月(工廠)
不過,協理聽起來人真的不錯,為了要到南投,今天還要下台中專門去租一棟的房子,
專們讓台北下去實習的人居住,面試就可以感覺對員工的態度真的不錯!
而且保障年薪13.5~14個月!
不過,我昨天回來也在思考,如果我真的有機會去,
而且薪水也是我所中意的,我真的有能力去擔這份工作嗎?
會不會我的興趣以後變成是我的負擔!!
這都是我要去做考量的!

今天早上又有安排一個面試,就是奶油獅,
離我家超近的,不過,剛開始面試寫了很多試題,
還考英文、電腦、品管相關知識等!有很多我通通都還老師了啦!
原本以為應該是沒希望了,結果面試談一談,
人資就當場問廠長→OK嗎?廠長馬上就點頭隨即問我什麼時候可以報到?
我還有點傻眼,心理還想說不會這麼快吧!
但事實就是這麼快,馬上就給我簽錄取通知書了!

下星期三就準備上班啦~希望我可以擺脫過去的陰影,在這間公司升任愉快!

其實目前面試為止,會考慮的就是腳踏車跟奶油獅,心理也很明白,
腳踏車是屬於比較衝,奶油獅就是比較安穩,
如果這兩間上了我該如何做抉擇?
但是奶油獅很快就給我答案了,而且拔說奶油獅可以去試看看,
畢竟是大公司,比較不敢亂來~,

今天是個好日子,股票也很順利,沒想到我這麼快就有工作了!
一定會比前一間的好~~~~


9/22(二)
早上面試的公司說是生物科技公司,結果沒想到是做印刷的!
聽起來什麼事情都做,但是要等複試才知道薪水如何?
還要常常跑樹林的工廠~~~~!!

只能期待晚上的腳踏車公司囉~至少是自己比較有興趣的產業!

昨天跟挺緊張暫定10/17早上10點半要參加高空彈跳,
只差交通的問題要解決!!
看別人的網誌真的都會熱血起來耶!
一直在想如果自己站在橋上的表情到底會是怎樣?


9/21(一)
今天早上又收到一間面試的mail,是生物科技的,
我還蠻想碰觸這一塊的,希望福利待遇都不錯,
可以讓我學到這一塊的專業領域,
重點是離我家超近的→走路就到了!

其實面試的頻率也蠻多的,跟去年找起來的感覺差不多,
可是去年是因為找到了才放手,所以感覺很像沒找多久.....“就被騙了”!
今年可要好好的睜大眼睛瞧瞧!

福氣又安康27號就完結篇了,有沒有這麼快阿!
其實我覺得藍正蘢還蠻帥的阿(自從波麗士大人之後就深深著迷~)!
但是劇情真的很爛,一點爆點都沒有,少了很多好笑的B咖,
齁~~~我要林美秀回來啦!!

明天我要當牛仔很忙,早上一場面試,晚上又一場面試~~~~,
兩間的產業我都蠻喜歡的,只差不知道公司制度如何囉~~~!


9/20(日)
真的很討厭無名一些小白到留言板亂留廣告,尤其看到色情廣告會更火大!

黃小誠說星期一開始可以開放一些時間可以打手機,
他說當兵超無聊的, 一直再等時間,也沒什麼被操到,
跑步才跑一下下,既然這樣,那你應該要加入海軍陸戰隊阿!

品嘗保衛隊要開始稽核啦~~~前一陣子太鬆散,這樣不行喔!!
這次就慶祝髒悉悉隊員找到新工作吧!
趕快揪成高空彈跳團好嘛!!
連挺緊張都不緊張一口答應了!


9/18(五)~9/19(六)
w5→從早上10點半在髮廊坐到下午4點半,我想我真的很酷!
而且可以有勇氣一口氣變化這麼大,
目前為止看到的人沒有不被我嚇到的,哈!
尤其是吳小胖~~~那個眼神就像坐在椅子上的不是他姊一樣!
但是我自己真的還蠻滿意的,就是要這樣變來變去的啊!

晚上接到一通嚇死人的電話,噗,一聊就是一個小時多,
很感謝這麼久了你還記得我呢!!

w6→今天去一間中醫診所面試(我想我真的只是去面試好玩的!)
因為那個薪水有讓我很傻眼!

自從黃小誠去國軍Online的時候,還真的會有點寂寞的感覺耶!
這時才知道自己已經有多依賴黃小誠,
因為知道有他可以做後盾,有他可以支持我,
所以縱使自己在外面亂闖亂跑,回到家總是會有個溫暖的聲音問著我“今天有沒有發生什麼事?”
現在晚上少了個聲音,少了有人跟我說晚安,少了每天都會說的“嗚罵”,
少了每天早上起床都會有一封愛的簡訊~~~~~~喔!
黃小誠是不是故意讓我習慣這些事,所以這樣我就不會兵變啊??(謎之聲:想太多~~)


9/17(四)
昨天跑去上兩堂瑜珈課的結果就是→全身痠痛,
好幾沒有運動酸痛的感覺了,不過,揮汗如雨的感覺真是不錯!

今天有接到大頭兵黃小誠的電話喔!聽聲音感覺過的還不錯,
雖然很想在多聊一些,可是有些話~~盡在不言中,
有聽到聲音就很開心啦!

明天要去大改造,很久沒有這麼想痛快的剪下去了,
不知道成果會如何?


9/16(三)
今天是黃小誠閉關的日子,現在的心情感覺上是還好,
會有點落寞,不過!我想我可以輕易的撐過去的,
反正只是差11個月,明年8月就可以被放出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