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賀川壽司屋
地址:花蓮市建國路107巷45號
電話:(03)833-4060



------------------------------------------------------------


星期一的中午我們選擇要來嘗試賀川壽司屋,這間壽司屋的人氣很高,但是是不能預約的,所以都要到現場去排隊,營業時間不太一定,雖然說是11點半營業,但是要看店家準備好了沒來做營業時間的調整,我們那天約11點20分就到了。



門口當然是高高掛著「休息中」,但是門口已經陸陸續續排了一堆人了,真難想像如果是假日,人潮不知道有多誇張



為了怕等的客人無聊,所以門口有貼一張菜單,可以讓等待的客人先參考要吃啥,賀川出菜的順序是依點菜的速度決定的喔,所以要先看好自己想要吃什麼,快速畫完單子之後,就可以等待自己的餐點啦!



等到12點的時候,大門終於打開拉,大家也都趕快依序進入,桌上的餐具以都擺好,茶水也都準備好,菜單在桌上也都有。



點完菜之後終於可以放鬆下來,好好的觀察店內的情況!店面的位置不多,這樣掃過,大概只有20張左右的桌子吧!我是指兩人座的喔,每個人的間格都非常的近,不得不說,桌子真的太小拉,我跟黃小誠點的也不多阿,但是桌子一下都不夠放了



綜合捲壽司$100→總共有7個壽司,兩個海苔+兩個花壽司+兩個豆皮壽司+一個鮮蝦握壽司。



花壽司的厚度非常的厚,已經快達到三公分厚,吃起來的感覺很紮實飽滿,而且裡頭的料都還蠻多的。



鮮蝦握壽司的蝦子吃起來很Q彈鮮甜,可以感覺到很新鮮,上頭沾有一點芥末吃起來更提味。



我覺得賀川的壽司飯很合我的口味,是屬於比較酸甜味道較重一點的口感,但是粒粒分明,每一顆飯吃起來感覺都很Q彈,像在嘴吧跳舞一樣!



另外我也很推賀川的醃紅薑,搭配壽司吃,超級開胃的,吃起來一點的嗆辣感加上酸酸甜甜的味道,搭配壽司很對味。



附贈的小菜味道不是很夠,吃起來很像水煮的,這是這天最不討喜的餐點之一。



賀川海景蓋飯$140→舖上了滿滿的生魚片,生魚片的厚度都有直逼0.5公分厚,除了生魚片之外,還有蛋片、蟹肉等。



蛋片的厚度很厚,可是我覺得吃起來有點甜,不是很愛。



生魚片吃起來得品質很好,軟Q軟Q的,而且吃起來不會有腥味,且不會有吃到魚筋的問題。



下方的飯跟醋飯吃起來不太一樣,吃起來是比較黏一點,但是我比較愛吃壽司飯的口感,灑上海苔香鬆好下飯。



柚子茶$30→在外面被太陽曬的熱呼呼的我們,當下就決定要點一杯冰涼的柚子茶拉。



柚子茶喝起來的味道比較淡一點,感覺是比較清爽拉,甜度沒有很高,解膩剛剛好,下方還有柚子絲可以吃,建議附一跟長把湯匙會比較好食用啦,因為附的粗跟吸管中看不中用拉!



鮭魚飯團$50→本來這是我今天最期待的餐點,但是也是中看不中用啦!



飯團烤的酥酥脆脆的樣子,讓人忍不住分泌唾液,想趕快一口咬下。



飯團吃起來口感過黏,而且都沒有味道,鮭魚撕的小小片的,小的都已經幾乎讓我忘了我點的是鮭魚飯團,感覺就很像在吃兩顆很普通的飯,早知道鮭魚飯團這麼讓我失望,我應該換成賀川手握壽司來吃吃才是。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臺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