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問我要不要一起分享龍情花生軟糖,因為有另外一位同事要去桃園玩,順便就幫我們帶一些龍情食品,我和同事一起分享龍情花生軟糖30入$250,本來我是對這種花生糖比較沒有興趣,因為我害怕黏牙的感覺啊
95.jpg


紙袋的顏色是淡淡的淡粉色,上頭有畫了最具代表的花生樹,側面有印一些龍情的營運據點,結果我發現.....其實中和還是板橋就有分店可以買了啦!不用刻意跑到桃園去,不過,分店口味有沒有差我就不清楚了。
96.jpg


花生糖都是單包裝的,這樣也方便好攜帶,包裝袋上裝飾的也很華麗。
97.jpg


四種口味分別是海苔、香菜、芝麻和原味。
98.jpg


原味就是上面都沒有灑任何東西,花生每一顆都很飽滿,吃起來很香,重點是糖衣也不會黏牙,香香軟軟的麥芽糖讓人吃了甜滋滋。
99.jpg


海苔吃起來就是有帶點鹹味,但是只有灑一面的海苔,吃起來跟原味差不多啦!只是多了一點點的海苔鹹味而已。
100.jpg


芝麻是我比較不喜歡的口味了,因為芝麻的味道沒有很香,而且芝麻讓整個花生糖的口感吃起來會比較硬。
101.jpg


香菜吃起來就只是有香菜的香味而已,但是口感吃起來的感覺跟原味一模一樣,所以基本上我覺得龍情花生軟糖吃起來真的好吃,連黃小誠都很稱讚不黏牙,但是分成四種口味實在是味道不明顯,這點就比較不優了。
102.jpg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桃園 龍情花生軟糖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