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法芙娜(芙芮莉)
地址:花蓮市明禮路49號
電話:(03)834-0976



-------------------------------------------------------


晚餐在黃小誠家解決,雖然也是吃的肚肚飽飽,但是我可沒忘了要外出尋個甜點,跟我的胃來個happy ending才可以阿,所以趁外出逛逛時,請黃小誠帶我來試試這間泡芙店,名片上已經改名成「芙芮莉」了,但是店名還是叫「法芙娜」喔!所以不用懷疑自己走錯啦!



說真的,花蓮甜點的選擇好少喔!都已經快被麻薯佔領了,麻薯店可以開少一點,來多一點創意甜點嗎?櫃子裡有很多種類的蛋糕、泡芙和餅乾等,看起來美個都好可口,每個都很想點,但是~~但是~~但是看到價錢是有讓我瞬間冷靜下來啦!所以我很克制的點了3種泡芙先來試試



牛奶泡芙$15→外觀看起來真的好小顆喔!比我的手掌還要小耶,感覺可以表演一口吞一樣,當然不是我表演啦!要表演也是黃小誠來表演娛樂大家ㄇㄟ!



泡芙雖然小歸小,但是一咬下的瞬間,奶油餡開始在嘴吧裡爆衝,填的滿滿的奶油餡,牛奶的味道香又濃,我也有吃過提拉米蘇泡芙,但我真的覺得還是法芙娜的牛奶餡香濃又好吃,但是價格真的偏貴一點。



榛果巧克力泡芙$25→榛果巧克力的價格又更貴了,跟牛奶的差了$10,塊頭是有比較大一點,但還是逃不出我的手掌心啦!但是爆餡的程度是有比牛奶的多拉。



榛果巧克力的口味吃起來味道更重,可可的味道混著一點牛奶和榛果的香味,吃完之後,嘴巴一直圍繞著榛果巧克力的味道,香氣久久不散,愛吃巧克力的真的要點一顆來試試。



巴黎圈$25→其實這個巴黎圈我有點忘了價錢,不是$20就是$25啦!



這款我就沒有這麼愛了,因為裡頭的奶油餡不夠爆拉,而且咬下去還會有點空虛的感覺,可能是因為最後才吃吧!奶油餡沒有填的很滿,吃起來沒有滿足感啦!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臺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