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老牌炸彈蔥油餅
地址:花蓮市林森路和復興街的交叉口
電話:0922-608-798,0919-288-590



---------------------------------------------


終於晃到蔥油餅開張的時間拉,我們趕緊摧緊油門去排隊囉,其實我很久很久很久以前就有吃過炸蛋蔥油餅了,只是我吃的是比較少人那一間(聽說現在兩間店的人都差不多喔!),可能因為剛玩水回來,肚子超餓的,那時的感覺是「超級好吃」的,可能因為很餓吧,這次趁剛營業就趕緊來嚐一嚐另一邊晚點人多到爆炸的炸蛋蔥油餅。



下午一點四十分就開始賣了,我們到的時候其實已經有人在買了,但好像是老闆認識的人,所以阿姨還是給我1號耶~!number one!(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在high啥?)



雖然是蔥油餅,但事實的真相就是「炸蔥油餅」啦!



蛋一打到油鍋裡頭,馬上都膨脹起來。



然後再將蔥油餅和蛋放在一起,夾起來瀝乾一下。



然後再夾到另外一邊進行沾醬和包裝,蔥油餅一份是$15,加蛋是$20,如果要吃全熟蛋要記得點餐的時候就要聲明囉!我建議是可以加一點辣椒會更好吃。



一個蔥油餅加蛋的份量沒有很大,男生吃一個應該只是塞個牙縫吧!



雖然是叫蔥油餅,但是裡頭根本沒有什麼蔥花啦,我想主角應該是那個「炸蛋」啦!



終於看到主角探出頭來啦,就是那顆蛋~就是那顆蛋~!



蔥油餅吃起來很有Q勁,比隔壁那台發財車的蔥油餅吃起來更有Q勁,而且咬起來的麵皮也比較香,在吃的時候真的要小心一點,因為那黃澄澄的蛋黃是真的會噴~噴~噴~出來的。



吃的時候要拿有點橫著吃,不然蛋黃很容易流的到處都是,雖然蛋黃吃起來是生的,但是卻不會有惱人的蛋腥味,我覺得我比較喜歡吃這間的炸蛋蔥油餅啦!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