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花月嵐
地址:台北市北平西路3號2樓(微風台北車站)
電話:(02)2389-1998
35.jpg


----------------------------------------------


這次和芳華約去五分埔逛街,去五分埔之前當然要補充個體力,準備要進去戰場廝殺,所以我們就先約在台北車站,因為沒吃過二樓的店家,所以我們就選了這間花月嵐拉麵店試看看!
36.jpg


花月嵐的拉麵選擇沒有很多,幾乎都是以蒜頭碎末當湯底,我其實比較偏向清澈一點的湯頭,想了很久,所以我和芳華都點了大蒜拳骨拉麵$160。
37.jpg

38.jpg


桌上有各種調味料可以使用,還有紫蘇葉粉可以使用,但其實拉麵的湯頭味道已經很重了,所以也不用額外用什麼調味料來增加味道。
39.jpg


我加了黑胡椒和嗆辣韭菜,還有試一點點的紫蘇,喝起來真的是五味雜陳啊!我實在是很懷疑那個加強鹹度的密傳拉麵醬,是有那位客倌還覺得花月嵐的拉麵鹹度不夠啊!
40.jpg


桌上有放一壺冰開水,本來還想說放著麼多冰塊幹嗎?結果發現最好喝的是那桌上的冰開水啦!
41.jpg


看網路上的介紹→拳骨指的是豬的前腿骨,因形狀像拳頭而得其名,拳骨熬煮後,湯頭富含膠質而鮮甜。花月嵐的招牌大蒜拳骨湯頭,由創始者-北条普一所開發,維持15年超高人氣。「大蒜拳骨拉麵」中使用豚骨中養份含量最高的優質拳骨、大量的上選大蒜、嚴選素材,與日本道地的豬背精華油脂,以特殊製法熬煮,將養分與美味融入湯汁,成為花月嵐拉麵」最引以為傲的特製秘傳湯頭。但是我覺得那顆蛋很「掉漆」耶!竟然是白煮蛋,不是應該是溫泉蛋嗎?還我溫泉蛋,還我溫泉蛋啦~!
42.jpg


湯頭可以看到一點白白的蒜末,喝起來的湯頭味道真的很濃郁,口味非常的重,喝起來蒜味都充滿在嘴巴裡,但對我的口味來說真的是太鹹了,喝到後來會受不了,拼命灌冰開水來解膩。
43.jpg


麵條也是我蠻喜歡的口感,剛開始熱呼呼的吃時,湯汁都緊緊巴住麵條,而且吃起來QQ的,但是吃到後面口感越浸越鹹,所以我吃到後面會有點反胃啦!
44.jpg


叉燒吃起來很普通,所以就掠過好了。
45.jpg


嗆辣韭菜我覺得還蠻好吃的,但是我個人覺得沒有很辣拉,本來是想要提個湯頭的味道,發現加太多湯頭會變的更鹹啦!這次吃完花月嵐,證實這拉麵真的不合我胃口啦!要炸也被炸一次就夠了!
46.jpg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臺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花月嵐 台北車站店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