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博士牛肉麵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中山路241號
電話:(03)865-2057



-----------------------------------------------


逛完東華的時候,本來是想直接衝去林田山或是光復糖廠,可是中途經過博士牛肉麵,想到妹也曾經來吃過,評價很像不錯,剛好早餐也消耗完畢了,那就順道來吃個午餐吧!(謎之聲:這午餐來的可真有點晚,已經下午兩點才來吃午餐,可見我們在東華多會混!)



因為我找不到博士牛肉麵的地址招牌,而且名片上面也沒有印上地址,所以我就照了博士牛肉麵對面的超市,對面的超市很像是新開幕一樣,上面還有show上大大的地址,剛好可以拿來當作指標。



店裡除了賣牛肉麵之外,還有賣便當和一些黑白切,我們點了牛肚$100和紅燒牛肉麵$80。



牛肚魯的很入味,不用在沾任何的醬,吃原味的就很好吃,搭配脆脆的花生,有另外一種滋味。



因為我們實在是太餓了,牛肚一上桌的時候,我們就拼命的夾,拼命的吃,結果牛肚塊吃光光的時候,紅燒牛肉麵才上桌!牛肉湯喝起來不會太鹹,裡面有很多燉到爛掉的洋蔥,但我個人是比較喜歡乾乾淨淨的湯頭啦!所以我都把那些洋蔥都挑掉了,反正那些洋蔥也都燉到沒有味道了。



麵條是屬於寬厚的麵條,照片上看起來很像白白的沒有味道,但是吃起來還是有湯汁的味道,而且麵條是屬於比較Q的口感,所以就算放久在吃,咬起來也還是很有嚼勁。



令我訝異的是牛肉的厚度,每一塊的厚度都快要接近2CM厚。



雖然肉很厚實,但是吃起來是軟爛的,肉吃起來有點辣度,大口吃肉的感覺真過癮。



博士牛肉麵的用餐環境真的比較差一點,再用餐的時候蒼蠅一直飛來飛去的,有點影響用餐情緒,如果能改善用餐環境,我想生意應該會更好吧!


11/20※汗馬帝斯鐵板串燒烤肉
11/21※明心紅茶→東華大學外拍去→博士牛肉麵
→花蓮羊柳鍋→美琪烤玉米
11/22※美崙紅茶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臺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