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宜蘭燒餅(富達食品行)
地址:宜蘭市泰山路99號
電話:(03)936-7917



-----------------------------------------------


第一次和格友出去玩過夜的,因為知道會大吃特吃的,所以早餐匆匆的解決,在火車上又大聊特聊的,很快的就到了宜蘭,我們先去取車然後轉往民宿放行李,只能說民宿老闆娘實在是太熱情了,不過,民宿也是整理的很棒,可以感受到民宿老闆娘的用心,讓我們可以快快樂樂用超值的價錢一夜好眠!


取到車之後,皇后先帶我們來她老爸愛吃的燒餅店,皇后一直說:「這是老兵愛吃的,我都叫它老兵燒餅。」,後來這老兵燒餅卻大受歡迎,我想皇后當初應該意想不到吧



口味有分鹹的和甜的,鹹的8片,甜的4片,每一包都是$50,本來我是只有買鹹的,可是吃了「一口」甜的之後,我又滑了一包甜的,但是.....回家吃甜的之後,我後悔了啦!包裝整個就是很有古早味!



鹹燒餅是一大片薄薄圓圓的,用鼻子靠近聞,可以很明顯的聞到蔥的味道,帶著鹹鹹的味道,上頭還有一點芝麻的香味。



我大概一個早餐一杯鮮奶配兩片燒餅就飽了,本來以為鹹口味在我家會很受歡迎,沒想到沒有什麼人賞臉啦,老爸的感覺是有點太乾,吃完嘴巴很乾燥容易上火,所以兩包鹹口味都是我一個人用早餐拼掉了



可能因為我有配鮮奶喝,所以口乾舌燥的感覺對我來說還好啦!裡頭有加了一些蔥,吃起來的感覺帶點胡椒的香味,鹹鹹酥酥,我覺得味道還不錯啦!



甜口味本來我是沒有打算要買的,後來因為小英有買甜的,當天晚上有開了一包讓我們試吃,我吃了一口之後覺得好吃,所以我才又追加買了一包。



我是覺得我那時再試吃小英的甜燒餅時,可能剛好吃到最好吃的地方,結果買回家吃整塊之後,我才發現甜燒餅不合我的口味啦!



甜燒餅吃起來有點太硬,餅皮也太厚,本來試吃的時候感覺有花生的香味,但是吃一整個甜燒餅時,發現好像沒什麼花生味耶!而且甜的吃完之後才真的讓我有口乾舌燥的感覺啦,甜燒餅一整個跟我無緣啦!



後來看網路上也都很推「三合燒餅」,如果再次去宜蘭我也要買來試看看!


12/5※很忙的下車採買(奶油厚片+鮮奶→宜蘭蔥餅→正常鮮肉小籠包→北門綠豆沙牛奶+芋頭沙牛奶→香雞城)→蘇澳漁港(廖榮川米糕→阿通伯魚丸湯→路上隨處買的番茄梅)→羅東夜市隨便亂吃(郵局蔥油餅→冰雪→糕渣→阿灶伯羊肉湯→失敗的青芒果)→給魚吃包心粉圓→梅酒啪+IVY小點心(滷味→紅槽魷魚→肉羹、蝦仁羹和花枝羹湯)
12/6※熱情老闆娘贊助的蔥燒餅→陳茂庚魚丸米粉湯→高連登買名產→黑店+熱甘蔗汁→水果酸辣湯→金車博物館+酒館+蘭花園→$100熱炒店→水餃→龍鳳腿+肉串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臺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