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正常鮮肉小籠包
地址:宜蘭市泰山路20-1號 (光復國小斜對面)
營業時間:0730~1230;1500~1900(每週一公休)



--------------------------------------------


來到宜蘭當然就要來嚐嚐看在地夯到不行的小籠湯包,夯到開分店已經開到台北了。



我們到的時候剛好是多人的時候,因為我們所住的民宿資料上面寫著正常小籠包可以電話預約,皇后還一直很懷疑怎麼可能,後來民宿老闆娘告知我們是分店可以預約,但是我們打電話過去證實是要現場排隊的,還好我們沒有傻傻的以為電話就可以預約!



看到攤子這麼多人,反正我們也人多,為了節省吃的時間,所以我們決定外帶,而且在等的同時,我們可是也沒有浪費時間,趕快驅車前往北門購買綠豆沙牛奶和芋頭沙牛奶,因為我那天剛好不適合吃冰的,所以兩種口味我都只有喝『一口』啦!印象中,我只有對一種比較喜愛,另外一種我是感覺太甜了,沒關係,反正我還會有機會去宜蘭,所以還是有機會好好的品嘗的。



除了小籠湯包以外,還有賣其他的餐點,不過,我們的目標只有小籠湯包,所以只有點個兩籠。



號碼牌在現場是十分重要的喔,不管是內用或外帶都是要拿號碼牌的喔,認號碼牌不認人滴!



順便也拍了餐點的價位,但剛剛好卡掉酸辣湯的價位拉,小籠湯包一籠是10粒$60。



現場在包小籠包的阿姨非常多人,我看他們應該沒有閒下來過吧!





全部都是現包現蒸,所以如果可以在現場吃應該更可以體會熱呼呼的感覺!



所以我說領取號碼牌是非常重要的動作,連上頭都有掛著牌子,提醒著客人要記得拿號碼牌。



感覺上小籠湯包都有點沉甸甸的感覺,其實那都是美味的湯汁再沉甸甸啊!



如果敢吃辣的一定要加他們家的辣油來嚐嚐喔!



還拍,沒看到大家的口水都拼命在滴了嗎?眼睛都在偷偷瞄著下方的便當盒啦!



可能我們吃的時候都有點冷掉了,雖然我覺得還蠻好吃的,可是卻沒有讓我想像中的非常美味,裡頭的肉湯汁很飽滿,吃多也不會有膩的感覺,嘴巴都充滿著蔥的香味,如果能夠在現場馬上享用,我想應該會更好吃啦!



有點冷掉的正常小籠湯包好吃是好吃,不過可能我對它抱太大的期望,反而當下吃的時候有種失落感,所以我認為還是要吃熱呼呼的湯包也許感覺就會不一樣了。


12/5※很忙的下車採買(奶油厚片+鮮奶→宜蘭蔥餅正常鮮肉小籠包→北門綠豆沙牛奶+芋頭沙牛奶→香雞城)→蘇澳漁港(廖榮川米糕→阿通伯魚丸湯→路上隨處買的番茄梅)→羅東夜市隨便亂吃(郵局蔥油餅→冰雪→糕渣→阿灶伯羊肉湯→失敗的青芒果)→給魚吃包心粉圓→梅酒啪+IVY小點心(滷味→紅槽魷魚→肉羹、蝦仁羹和花枝羹湯)
12/6※熱情老闆娘贊助的蔥燒餅→陳茂庚魚丸米粉湯→高連登買名產→黑店+熱甘蔗汁→水果酸辣湯→金車博物館+酒館+蘭花園→$100熱炒店→水餃→龍鳳腿+肉串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臺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