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香雞城
地址:
蘭市聖後街7號
電話:(03)936-0319



------------------------------------------------


好不容易買到小籠湯包,我們當然不可能乖乖的找地方坐下來吃,當然是要找個也可以吃東西的地方享用了,我們趕緊開往下一站目的→全台灣唯一僅存的香雞城,裡面的裝潢可以看出歷史的悠久,連味道聞起來都有點舊舊的味道!



我們這麼多人如果點全家餐應該會蠻划算的,但是因為我們還有下一站要吃啦,所以我們只有點重點餐點來吃,來瞧瞧我們點了什麼餐點吧!



琵琶雞$280,琵琶雞是有先醃過之後再下去烤,吃起來有很重的煙燻味,屬於比較重口味的烤雞,不過我吃太多琵琶雞會有點膩的感覺,不過那煙燻的香味讓我還沒吃到就口水直直滴啦。



烤土雞就有分尺寸啦,有特大$350,大$310,中$270和小$230,不過,我實在是忘了我們那天點的土雞的尺寸了



香雞串燒(黑胡椒)$70,不過我忘了$70是1串還是有多串,反正我們點的份量就是一人一串啦!



我們這組被分配到的是分解土雞啦,大家都把戴手套的氣勢拿出來啦!眼睛都亮了起來。



準備要開動囉~喔!不,是準備要支解囉!



大家都很專心的在分解呢!因為大家都很餓了,很想趕快開動啊!



瞧那白嫩嫩的雞腿肉,邊撕還真想邊吃啊!



充滿肉汁的雞腿肉,不但燙我的手,也燙了我的心阿,現在看口水都還是在猛流。



最後大家終於忍不住拉,一邊手忙腳亂一邊忙著吃肉,嘴巴也沒閒著一直對馬兒攝影師說:「趕快來吃啊!」,但是一直把肉往嘴巴塞,一點也沒有特別想留給馬兒的意思拉!(謎之聲:馬兒,我們還是好朋友啊!也是沒有讓你餓到是唄!),剛開始入口的味道是琵琶雞比較讓人印象深刻,可是我覺得土雞比較耐吃耶,而且灑上一點胡椒粉的味道更讚,可以吃到雞肉本身的鮮甜味,我比較愛吃土雞啦!



雞肉串燒可能我吃到時也有點冷掉了,而且又排在土雞後面吃,所以我個人感覺有點普普拉,比較起來,雞肉串燒的肉顯的有點柴掉了。



地瓜薯條是後來才上的,所以是現炸熱呼呼的,我吃第一口時還不小心被燙著了,薯條鬆鬆軟軟的,不用加什麼調味料,可以單純吃到地瓜鬆軟的甜味。



還記得以前我家附近也有開香雞城,那時國小都會存零用錢就為了想去吃個香雞城,現在只剩下宜蘭這間店,希望可以在繼續支撐下去,因為我要帶我家的黃小誠去回味一下拉!哈!吃飽了來打個滿足的飽嗝吧!繼續挑戰下一家囉!



12/5※很忙的下車採買(奶油厚片+鮮奶→宜蘭蔥餅正常鮮肉小籠包→北門綠豆沙牛奶+芋頭沙牛奶→香雞城)→蘇澳漁港(廖榮川米糕→阿通伯魚丸湯→路上隨處買的番茄梅)→羅東夜市隨便亂吃(郵局蔥油餅→冰雪→糕渣→阿灶伯羊肉湯→失敗的青芒果)→給魚吃包心粉圓→梅酒啪+IVY小點心(滷味→紅槽魷魚→肉羹、蝦仁羹和花枝羹湯)
12/6※熱情老闆娘贊助的蔥燒餅→陳茂庚魚丸米粉湯→高連登買名產→黑店+熱甘蔗汁→水果酸辣湯→金車博物館+酒館+蘭花園→$100熱炒店→水餃→龍鳳腿+肉串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臺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