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冰雪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振泰街43號
電話:(03)954-6853
營業時間:1030~2300






去完蘇澳港之後,我們緊接著到羅東夜市來報到,在進去羅東夜市前,皇后帶我們去買蔥油餅,其實我有點忘了是中華電信還是郵局了,不過印象中排蠻久才買到的,因為我都去小m上完廁所了,還要再等一會兒的時間,後來買到之後,我們就想說帶到冰雪去解決!



其實冰雪是不能帶外食進去吃的,所以我們當然很乖的沒有吃外食囉!(謎之聲:噓~~!)



冰雪除了賣冰的以外,也有賣很多的熱食,我看現場有蠻多人都點牛排來吃的,不過,我們是走精緻化路線拉,所以當然要點最招牌的先來試試囉!(謎之聲:其實是因為已經被米糕撐飽了!)



後來我們各點了三碗雪花冰一起享用,不過,冰雪的態度是真的沒有很好,我看幾乎每個服務人員臉都很臭!



芒果牛奶雪花冰→其實我們去的季節應該是不會出現芒果,所以看到芒果醬的出現,我們也應該都心知肚明,所以這碗芒果牛奶雪花冰對我來說是很普通的口味啦!



牛奶布丁雪花$55→牛奶雪花冰吃起來還蠻清爽的,牛奶的味道很香,我覺得牛奶口味吃起來不會太甜,要不是我先吃花生口味的,我會很喜歡牛奶的味道!



花生布丁雪花$55→這個是我三種冰品中最喜歡的,花生的味道很香濃,吃在嘴巴都是花生的香味,所以吃完這個口味之後,我吃其他口味都覺得味道好淡,但是花生口味吃多會有點膩倒是真的,所以我會交換吃啦!



特別要感謝這次的導遊→愛吃花生口味冰的皇后小姐,多虧了你,讓我餓好久的胃有瞬間膨脹的機會,也讓我有機會初步認識宜蘭!辛苦啦!



12/5※很忙的下車採買(奶油厚片+鮮奶→宜蘭蔥餅正常鮮肉小籠包→北門綠豆沙牛奶+芋頭沙牛奶→香雞城)→蘇澳漁港(廖榮川米糕阿通伯魚丸湯 →路上隨處買的番茄梅)→羅東夜市隨便亂吃(郵局蔥油餅→冰雪→糕渣→阿灶伯羊肉湯→失敗的青芒果)→給魚吃包心粉圓→梅酒啪+IVY小點心(滷味→紅槽魷魚→肉羹、蝦仁羹和花枝羹湯)
12/6※熱情老闆娘贊助的蔥燒餅→陳茂庚魚丸米粉湯→高連登買名產→黑店+熱甘蔗汁→水果酸辣湯→金車博物館+酒館+蘭花園→$100熱炒店→水餃→龍鳳腿+肉串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臺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