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收到會員護照的時候,就有發現到這款海苔有特價,原價$399,折價$65之後,變成一箱$334。



一箱總共有36小包,換算下來一小包大約$9,因為我很少買這種韓式海苔,所以我也不太知道這樣有沒有比外面的類似海苔便宜。



順便也照了熱量表給大家參考,有興趣的可以換算一下喔!



箱子不是密封的,所以再結帳的時候,服務人員會順便打開箱子確認海苔是不是有正確的數量。



跟外面的賣的韓式海苔包裝一樣,都是三個為一組。



一盒大概有10小片,海苔片還蠻薄的,感覺海苔蠻油的,上面還會有透油光的感覺。



可以看出海苔上有灑鹽粒,吃起來還不算太鹹,口感很酥脆,麻油的味道很香,但是吃多會感覺有點油,而且反而會有苦味出來,所以一次吃少少片的感覺就還不錯,我有試著拿來煮湯煮泡麵,吃起來都不錯吃。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臺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