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東道煮食堂
地址:花蓮市中山路416號
電話:(03)833-8382






從光復回來的路上,我的肚子早就餓的咕嚕咕嚕了,跟Viana提了要去吃東道煮的主意,沒想到這也是她的口袋名單之一,所以我們就趕快趕車來吃晚餐拉!



上次本來就有想來吃東道煮,結果竟然沒有營業,所以只好吃隔壁普普的芝麻開門拉!



菜單上大部分分成三大類,烏龍麵、鍋燒麵和炸物定食飯,飯類都是定食的,飯類定食有主菜、米飯、小菜、湯品和甜點;烏龍麵就可選擇定食或單點,烏龍麵定食有烏龍湯麵、蔬菜沙拉和小菜;鍋燒麵一率都是單點拉!



黃金炸豬排(定食)$80,看起來很豐盛的樣子,連豬排的尺寸也感覺蠻大的。



豬排一上桌的味道超香的,害我忍不住偷夾黃小誠一塊豬排來試試。



結果咬一口之後實在是讓我很失望,豬排的肉很薄,而且外面的粉皮很厚,吃起來又很硬,而且沒有肉汁,很乾,我不喜歡啦!



雖然有送上甜點,但讓甜點讓我們看到有點不太舒服的畫面,所以讓我對東道煮的印象有點差啦!雖然老闆最後有送上馬鈴薯泥,可是也是等我們快吃完之後才送上來的!



海鮮鍋燒烏龍麵(單點)$75,烏龍麵端上桌的時候,嗯!感覺有點空虛耶!



只有三隻小小的蝦子和一、兩顆的蛤蜊,其餘就沒什麼料了,蝦子很明顯的營養不良,不過,湯頭我還蠻喜歡的啦!可是料真的實在是太虛了一點。



裡頭有一顆半熟蛋,將半熟蛋絞碎之後,喝起來的湯頭會比較濃郁一點,但只有湯頭好喝拉!可是實在是不太值得$75的價格啦!



除了湯頭還不錯之外,另外我覺得還不錯的就是他的烏龍麵本身也蠻好吃的,而且泡在湯裡蠻久的,吃起來也都不會爛爛的,還是很有Q感。



另外附上友人點的餐點→海老天炸蝦烏龍麵(單點)$85,由照片看起來就可以感覺的到那碗烏龍麵的料多麼虛吧!根本沒有料可言啊!



泡菜豬肉烏龍麵(單點)$85,旁邊附上的辣椒我有拿來加在自己的湯頭裡,感覺可以更提味喔!



2/26:德安橋頭「林」香酥雞
2/27:孔記牛肉麵→光復糖廠→東道煮食堂→圓滿意粉圓冰店→鴨饡→哈密瓜啤酒
2/28:橘子廚房→廣來商店→提拉米蘇之草莓蛋糕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