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0(二)~3/31(三)
最近身體不舒服,
網誌有點停擺中,
因為我看到食物的照片會想吐,
所以只好先暫停拉!


3/29(一)
有沒有這麼倒楣,
被黃小誠傳染腸胃炎,
只好今天請假在家休息一天,
呼~全勤獎金又飛拉~


3/26(五)~3/28(日)
我又要去整理我的後花園囉!


3/25(四)
今天下班很忙碌,
而且一整天都在用「大摳呆」的事,
還好處理有點頭目了~!

下班和小米面交垂坤的肉乾,
天氣都有變冷了~乎~


3/24(三)
今天又是個下貨櫃的日子,
但也是我女子月月友來訪的時間啦!
好不容易撐到七點,
明天再來想肉乾的事吧!

這星期感覺時間過好快喔~


3/23(二)
今天又是個下貨櫃的日子,
明天也是個下貨櫃的日子,
乎~算了,多賺點零用錢好了!

回到座位時發現,
副主任丟了半桶的爆米花在我桌上,
喔~~我好像被爆米花圍繞了喔!

http://tw.myblog.yahoo.com/domoto-ayaka/gallery?fid=11


3/22(一)
今天同事訂的爆米花來了,
好心同事又分了巧克力和起士口味的給我,

而且今天請同事代買的AMY香草乳酪球,
剛好也有同事帶乳酪球來分享,
齁~怎麼這麼好吃啊!

晚上依君又拿了三個網購包子,
這幾天的早餐都不用愁啦!

同事說昨天去五分埔有逛到$29的衣服店,
害我好噢喔~
原本以為長袖的一件$100就很威了,
結果還是澈底的輸了~!


3/19(五)~3/21(日)
W5→又跑去吃上癮了,
是真得帶著踢館的決心,
因為有嵐迪的雍護者拉!
costco星期五晚上七點過後真的不能進去,
根本就是寸步難行!

W6→響食天堂其實東西選擇很少,
可能我都在住意比較高單價的食品拉!
但是蝦子實在讓人很失望,
炸蝦的蝦子吃起來還比較好!
感謝研發經理直接贊助一萬元,
讓我們直接700多降到400多拉,
實在是差很大!
直接殺去五分埔,
買了一雙過膝靴直接穿上,
得了皮膚病的小粉紅掰拉!

W7→今天的天氣和昨天就差好多喔!
不過很像是因為沙塵暴的關係!


3/18(四)
最近又要開始接專案了,又要開始累了,
手邊已經有一個訂書針的專案要做了,
後來又看到要接一個專案,
手上還有兩個報告要做,
怎麼突然變著麼忙阿?
我都還沒替我的寶貝兒女們換水耶~!

明天要和同事去吃義大利麵,來個girl's talk吧!


3/16(二)~3/17(三)
最近水彩要收尾了,所以背後一直有人在催,
希望可以正式告一段落,最近有點懶惰,
不行不行,要認真起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